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有福童享·有爱担当——贫困儿童大病保险项目”正式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参加启动仪式的爱心人士合影。

  长城网7月21日讯(郑建卫 杨晓)7月21日上午,时值炎炎正夏。由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主办的“有福童享·有爱担当——贫困儿童大病保险项目”启动仪式暨“为爱奔跑”公益活动在安联花田原乡小镇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大量热爱关注公益的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并推出200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blob.png

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整装待发。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民政厅主管并指导,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主办,由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民生关注栏目、石家庄新天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壹加贰联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协办。

  公益保险,是公益界人士在面对如何以有限的资源能够更加有效的帮助到需要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这个问题时,所提出的新的公益方式的实践,这种实践方案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鉴于这种模式的优越性与趋势性,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发起了“有福童享·有爱担当——贫困儿童大病保险项目”,将在每年募集50万元爱心善款为全省的1万名贫困儿童购买以每人每年五十元保费,保额5万元(承保20种重大疾病),总保额5亿元的公益保险,使贫困孩子们大病无忧。

blob.png

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杨莉(左二)为爱心人士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蓝天悠悠,烈日炎炎,花香扑面,七月的安联花田原乡小镇正处于一片花的海洋。活动现场,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杨莉做启动发言,阐明了举办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的意义,引起了现场代表们的深切共鸣。并为爱心人士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blob.png

活动现场。

  “为爱奔跑”作为项目的启动活动,身着统一T恤的选手们围绕活动既定的竞争性目标,前争后勇,积极拼搏。现场募集到的6万元善款,将首先为国家级贫困县—张家口康保县的1200名贫困儿童购买大病保险,为他们的健康增加更多保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