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小白杨”公益计划走进兴安漠川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来自北京等全国各地的小白杨公益计划爱心志愿者,冒着36℃的高温,沿着乡间崎岖的道路,翻山越岭来到山区漠川乡最偏远的保林小学、显里小学,为两所学校的孩子送去了书包、文体用品等实用物品,并同孩子们积极交流,表演节目,朗诵诗歌,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关爱,享受同一片蓝天!

兴安县漠川乡地处山区,而保林小学和显里小学位于山区的山区,地处偏远,条件相对简陋,孩子们充满了求知欲,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孩子们感到十分高兴,拿着书包、文具盒、跳绳等物品,孩子们喜笑颜开。

活动现场,孩子们一双双童真的眼睛注视着小白杨计划的志愿者们,眼里充满了被关爱的向往和期待。志愿者将一件件学习用品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领到学习用品,孩子们紧紧地把它们拥入怀中,脸上洋溢出快乐的笑容。在教室内,志愿者教和孩子们一起朗诵儿歌,孩子们稚嫩的童声,回响在每一个人的耳畔。

笔者了解到,小白杨公益计划由一群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的社会人士联合发起,其中有企业家、主持人、演员、歌手以及社会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等等。志愿者中有一些是兴安县人,他们在外工作后不忘家乡,通过各种渠道筹集物资,帮助家乡的困难孩子,希望孩子们能够茁壮成长。多年来,他们在全国各地开展捐助活动,希望形成辐射效应,有更多的人加入他们的行业。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共为漠川乡保林小学和显里小学筹集到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体育器材、学习用品、大米等物资让孩子们嬉笑颜开。志愿者们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给孩子们传递一个正确的价值观,通过努力学习走出大山改变命运。(唐海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