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风物之旅—崆峒行”公益健走活动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李梓萌(前)比赛前做热身准备

    【本报讯】7月22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平凉分会场系列活动2018年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风物之旅—崆峒行”公益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崆峒古镇定北广场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2400余名健走运动爱好者身着统一的服饰从崆峒古镇定北门出发经聚仙桥、弹筝湖公园、南门票务中心、问道宫、王母宫达中台至朝天门结束,全程8610米。在健走人群中,记者还见到一个大家很熟悉的面孔,她就是央视新闻主播李梓萌。李梓萌说:“在道教名山崆峒山徒步,身体和灵魂同步得到了滋养,也祝愿大家在今天的活动中感受运动的快乐,感受悠久的中华文化。”

    “我第一次来到甘肃,在我的印象中这里应该是干燥荒凉的,我没想到大西北还有这样秀美的地方。”来自浙江的孙女士对记者说到。“这次来旅游不仅能够一睹道教圣地——崆峒山的风采,还可以和这么多名人大咖一起参加健步走公益活动,真的收获很多。”

    此次“风物之旅—崆峒行”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公益+健走”的方式,身体力行地践行公益使命,倡导对健康生活的追求,聚合更多社会力量,打造更多品牌公益活动。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郭俊宇文/图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