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2018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在武都成功举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7月18日,以“武都椒红 筑梦小康”为主题的“2018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在武都吉石工业园举行。节会期间,还开展了花椒营销、基地观摩、招商引资、洽谈签约、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

blob.png

据了解,本次节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产业扶贫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陇南“433”发展战略,加快特色产业培育,着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集中体现了“依托电子商务平台,做大做强花椒产业”和突出金融对特色产业的支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推进花椒等特色农产品的销售。集中展示了武都花椒、油橄榄、核桃、中药材、茶叶、蔬菜等特色优势产业的发展成就;通过网上现场直销、洽谈签约,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在更宽、更广领域宣传推介了武都花椒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基地观摩、合作协议签订进一步提高了武都花椒的科技含量和管护水平,为进一步做大做强花椒产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blob.png

目前,武都全区花椒面积100万亩,保存株数达6000多万株。建成万亩花椒基地8处,千亩花椒示范基地108个。同时,武都花椒在全国县区中种植面积第一、质量第一、产量第一、产值第一、农民人均纯收入占比第一的丰硕成果,武都还被赞誉为“中国花椒之都”。

近年来,武都区全面贯彻落实陇南市委关于“推进电子商务实现集中突破”的战略决策,抢抓发展机遇,大力推进电商建设工作,经过不懈的努力,电子商务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网店总量发展到1822家,网络覆盖率达到100%,各乡镇邮政EMS快递达到40家,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发展到54家,政务微博和公众微信平台发展到240个。

“中国武都花椒产销对接暨经贸洽谈会”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活动当天,签约花椒购销合同20个,签约量6000吨,签约资金12亿元。(冯维平)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