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公益融入金融血液 米庄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作为现代经济体系的核心引擎,金融在民生领域日益发挥着重要作用,普惠是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服务小微群体、关注弱势群体是每个企业的责任,亦是像米庄这类互金企业做公益的立足点和出发点。

笔者发现,2018年7月29日,米庄将发起“爱在益起 让投资更有温度”公益活动,为杭州市儿童福利机构的孩子们捐赠包括足球、篮球、排球、蹦床、乐高模型等体育器械,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2017关爱自闭症儿童之玩偶公益设计大赛颁奖现场

在采访时,笔者还发现米庄自2015成立以来,公益行动一直在路上。米庄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米庄作为专注消费金融领域的互金公司,在不断壮大自身业务能力、资金募集能力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金融扶贫回报社会,服务实体经济,将公益融入金融血液。

2015年,在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之际,米庄与投资人一起探望抗战老兵,向英雄们致敬。之后的两年多,米庄陆续发起、参与过“等你绽放 坚守成长”关爱自闭症儿童之玩偶公益设计大赛,“你存我捐”为杭州儿童福利院孩子捐款,“2017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进社区”,“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杭州春运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

米庄收到杭州春运志愿服务感谢信

在关爱自闭症儿童之玩偶公益设计大赛上,米庄理财CEO于浩曾表示,“公司将致力推动互金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金融行业,将坚持发展企业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的普惠初心,树立起了行业企业责任典范,做‘内外兼修’的普惠金融。”

成长的路上,米庄心怀社会使命,踏实前行。曾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收到过来自杭州青年公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杭州市志愿者协会的感谢信。未来,米庄也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的初心,以科技驱动推动金融的升级需求,用有温度的金融回馈社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