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有梦必Da”大凉山公益活动受关注 “梦想词典”彰显DaDa社会责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今年6月,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DaDa发起了“有梦必Da”大凉山公益活动,并开启了志愿者招募。值得注意的是,著名足球巨星、前英格兰队长迈克尔•欧文也成为该志愿者队伍一员。随后,“有梦必Da”志愿者们与DaDa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四川省美姑县瓦古乡尼勒觉村小学,向当地小朋友们开展了支教、物资帮助等公益扶持,欧文还化身为孩子们的“专属足球教练”,并与孩子们一起上了英文课。


      欧文表示:“我认为有了更多的教育,就会给他们(大凉山的孩子)带来更多的好处……良好的教育,也会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机会。”对于退役5年的欧文而言,此次大凉山公益活动不仅完成了他对中国足球普及尽一份力的愿望,也将他与中国的教育公平实践紧密联系起来;而大凉山孩子的淳朴和乐观也让欧文难以忘怀,使他感受到了推行教育公益的重要性。

      “Never give up,Never give in.”欧文也对大凉山孩子和公益事业表达了永不放弃、继续坚持的期望。

      与帮助志愿者们前往大凉山实地开展公益活动同步,DaDa还以网络形式发起了“梦想词典”互动活动,邀请“明星合伙人”和更多普通人一起加入“梦想词典”计划,为大凉山的孩子们开启一扇未来之门,也让更多人关注到大凉山地区的公益和扶贫事业。在DaDa制作的“梦想词典”里,参与者只需要点击“选择筑梦合伙人”便可以选定不同的明星合伙人和一个特定的英文单词,并把这个带有梦想和鼓励意味的单词“送”给大凉山的孩子们。目前,包括DaDa代言人孙俪,明星包贝尔、吉克隽逸,邓伦、蒋梦婕等人都纷纷加入了DaDa“梦想词典”,用“爱”和“陪伴”来帮大凉山的孩子筑梦。


DaDa“梦想词典”

      随着此次大凉山公益活动的深入开展,DaDa志愿者们也感悟良多。有志愿者就表示:“这些孩子他们不光需要物质帮助,来自精神上的鼓励也尤为重要。传递一份善心是我们公益活动的目的,但更要让孩子认识到外面的世界是美好和充满善意的。同时,‘有梦必Da’会一直坚持做纯粹公益,我们坚信,只要公益的心一直在,哪怕再微弱的力量,也能照亮黑夜的道路。”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