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辽宁省建行战略慈善培训、开启公益金融新篇章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近一步贯彻落实新慈善法,在中国大地、慈善事业正在按章蓬勃兴起,以成为银行业金融领域,实现“弯路超车”的重要手段。

blob.png

作为企业职员,银行金融业机构参与慈善公益是提高社会认可度的重要纽带,长期以来,银行业热心社会公益,坚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完善公益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慈善捐赠,抗灾援建,特殊群体关爱送温暖等公益活动,倾力回馈社会,促进共享和谐发展。

blob.png

7月17日,辽宁省建设银行特邀深圳市慈善会及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到辽宁沈阳开展全省私行80多人参加的战略慈善和顾问培训,深圳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涛由善而来,以深圳为样板,详细介绍了中国慈善的新生态,并就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进行重点推介,打造共赢。

blob.png

辽宁建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宋婷汀身有感触的说深圳社责中心的讲解培训将为金融及慈善行业都带来新的市场和共赢点,并期待今后经常参与培训交流,提高员工自身素质,迎和市场需求。

blob.png

课后部分学员分享道:慈善基金会、慈善组织、慈善机构……李嘉诚、王石、马蔚华……一直以来觉得这些组织、这些人们,距离我们是那么的遥不可及,通过房涛副会长第三只眼睛看慈善!曾亚琳老师的金融和慈善如何形成良好的合作循环!何志娟老师的多思维角度看慈善!几位老师精彩的讲解和丰富的案例分享!为我们拓宽了慈善领域的新视野!指明了新方向和目标。

blob.png

通过学习培训,一个个高净值客户的模拟画像已经在我们的脑海里清晰勾勒!相信通过这次培训,一定会丰满我们的理念羽翼,拓宽视野,为更多的高净值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blob.png

在沈期间辽宁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洪杰两次与深圳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进行交流,听取深圳先进慈善理念和经验,并与房涛会长达成合作共识,在适当时候邀请房涛会长在来辽宁,为辽宁企业家及爱心人士进行慈善公益培训,也可以在辽宁各市进行巡讲,大力开展捐赠人战略慈善的专项合作,把深圳的慈善先进理念经验引入辽宁,让东北老工业基地盛开慈善之花。房会长亦学习了辽宁省慈善总会举办的千人畅游浑河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兴办辽宁慈善文化展馆等爱心公益项目。双方在推动人人公益和有效公益方面做了深度交流。(张洪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