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上海市浦东新区第十五届“双拥杯”军民乒乓球联谊赛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1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7月14日,在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的时刻,为扎实做好新区双拥工作,共建军民鱼水之情,强化军民融合发展,由浦东新区双拥办主办、浦东新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浦东新区第十五届“双拥杯”军民乒乓球联谊赛在上海浦东外事服务学校体育馆举行。

blob.png

开幕仪式由区民政局副局长、区双拥办主任庄沈芳主持。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区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金辉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作为浦东新区双拥工作的品牌亮点,军地传统赛事——浦东新区 “双拥杯”军民乒乓球联谊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为浦东军民搭建起了友谊之桥。

blob.png

blob.png

主办方还制作了“不忘初心、一路同行”——“双拥杯”军民乒乓球赛15周年纪念回顾的宣传展板,一张张精彩的开幕式、颁奖仪式和赛场上的照片,带大家一同回顾了15年来浦东军民携手共进的历程,活动见证了15年来广大官兵为浦东开发开放、文明创建和社会稳定所做的贡献,见证了浦东军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

本届比赛吸引了驻区海陆空、武警部队和地方单位的24支参赛队的182名选手参赛。

blob.png

为庆贺十五届军民联谊赛,主办方还特意邀请15年来积极参与联谊赛的军地乒乓球选手代表,互赠锦旗,互致问候。

blob.png

经过一天紧张、友好、奋力的拼搏,最后,教育(体育)局和武警上海总队训练基地荣获一等奖;税务局和战支二队获二等奖;祝桥镇和战支一队获三等奖;环保市容局和武装部获四等奖。比赛在轻松和谐、团结友谊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