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泉州支队隆重举行泉州市慈善总会消防救助慈善基金成立仪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1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为不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多渠道开展从优待警、抚恤优待和群众帮困工作,6月15日下午,全省首支消防救助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泉州市消防支队隆重举行。泉州市慈善总会沈耀钦会长、张秩序副会长、黄尚模副秘书长和安踏集团、浔兴集团、利郎(中国)有限公司代表等嘉宾出席活动。支队党委常委、晋江大队主官、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出席仪式,仪式由陈武清副政委主持。

blob.png

首先,施艺伟政委介绍了泉州市消防支队的基本情况和设立慈善基金的初衷,并向泉州市慈善总会、晋江商会及安踏集团、浔兴集团和利郎(中国)有限公司等慈善企业对消防救助慈善基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blob.png

沈耀钦会长介绍了消防救助慈善基金成立的重要意义,高度评价了消防支队在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消防支队和慈善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充分的肯定。

blob.png

随后,施艺伟政委和泉州市慈善总会沈耀钦会长正式签订慈善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完毕后,慈善企业家代表当场向消防救助慈善基金捐赠了第一批善款,沈耀钦会长、张秩序副会长和施艺伟政委分别向慈善企业家代表授予了慈善捐款证书。

blob.png

blob.png

最后,沈耀钦会长、张秩序副会长、黄尚模副秘书长、施艺伟政委、慈善企业家代表向第一批受捐赠人员代表发放了慰问金。沈耀钦会长和第一批受捐赠人员亲切交谈,逐一询问家庭困难情况,并鼓励他们进一步协调好勤奋工作和照顾家庭之前的关系,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blob.png

在消防部队改制转隶,整建制划归应急管理部管理的关键时期,消防救助慈善基金的成立为广大官兵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开辟了一条有效救助困难消防官兵和社会消防工作者的“绿色通道”,极大地鼓舞和激发了消防官兵和社会消防工作者积极投身消防事业的热情,为促进泉州消防事业和消防队伍建设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