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辽宁慈善文化艺术展馆场地签约仪式在辽宁省慈善总会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1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7月9日,辽宁省慈善总会与辽宁中金欧亚珠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房屋捐赠使用协议,将位于沈阳市沈河区西顺城街72号(辽宁中金欧亚珠宝有限公司)7楼、3000余平方米的场地用于兴办辽宁慈善文化艺术展馆。

image.png

辽宁中金欧亚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地区、跨领域经营黄金珠宝的连锁企业,业务覆盖国内外多个地区。集团发展壮大的同时,将党组织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支撑,确立“党建强企,产业兴区,服务惠民”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跟党走,听党话”的工作思想。基地内设以党建为主题的大型立体回廊,建设先锋示范、教育实践、励志创新三大功能区,党建阵地功能之全、影响之广、作用之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以党建促发展的必要性和先进性。

双拥长廊也是彰显了拥军优属、精神旗帜、领导带头、助军解难、生活关爱、文化互助、民兵建设等8大展块,集团20多年初心不改,把拥军优属双拥工作当做事业,双拥已在集团形成了团队式、家庭式、裙带式、制度化、模块化、常态化、建制型、阵地型、活动型等。该集团近年来接待来自全国各地参观团队200多个,接待参观人数上万人,集团党委被辽宁省委授予“辽宁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image.png

公益慈善方面辽宁中金欧亚珠宝集团也不落后,近年来累计捐赠500余万元,注资设立“中国黄金曲静爱心基金”,在丹东市、本溪市慈善总会分别设立“曲静教育基金”、“爱心救助基金”,定期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五保户、特困户、资助困难学生,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此次捐赠省慈善总会3000余平方米的房屋用于兴办辽宁慈善文化艺术展馆,物折款500万/年,5年合计2500万元。

image.png

捐赠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辽宁慈善文化艺术展馆已进入具体实施阶段。辽宁慈善文化艺术展馆是辽宁省慈善总会举办的首家慈善文化实业机构,辽宁省慈善总会将在辽宁慈善文化艺术展馆积极组织慈善书画、工艺品、收藏品等展品的展出及拍卖活动,在筹募善款、扶危济困的同时,有效地传递慈善理念,传播慈善文化,进一步推进我省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和壮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