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关爱,从健康开始——暨润YAO行动慈善公益健康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1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七月的辽宁,此时正激情四射。7月5日上午,由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主办,华润辽宁医药指导,以“关爱从健康开始”为主题——暨“润,YAO行动”全国串联性公益慈善活动在辽宁大地开展,此次活动由多个元素组成,把关爱和健康相结合,华润辽宁医药管理团队带领辽宁德信行大药房员工推动健康理念,为爱心服务对象送去了关爱与温暖。本溪市民政局、本溪县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也推动着辽宁形成人人慈善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十九大召开以来,红色精神源源不断。传承华润红色央企精神,辽宁德信行员工代表们满怀敬意来到本溪满族自治县光荣院看望经历枪林弹雨的革命军人和孤残老人,他们大多无儿无女,缺少家庭温暖。老人们思维敏锐,侃侃而谈,在交谈中提及华润历史老人回答坚定:“毛主席时候就有”,并执笔为华润央企题字。德信行的员工们热情为老人献歌献舞,齐唱红歌《打靶归来》互动过程愉快。对于现阶段老人们的生活所需和身体近况,德信行大药房员工进行了解,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并与院方进行爱心服务站授牌仪式。

image.png

午后,大家带着爱心和慰问品等来到了本溪市儿童福利院。在活动室,孩子们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和手语舞蹈,并得到了阵阵的掌声与喝彩。随后,辽宁德信行大药房张辉总与福利院院长进行了爱心服务站授牌仪式,并且将孤残儿童所需药品赠与院方。德信行大药房将福利院作为长期的用药健康服务对象,保证孤残儿童身心用药健康,应季的药品及保健品会不定期赠与,确保孩子们健康成长。

润YAO行动并没有止步,作为爱的传承正在发光发热。午后3时,辽宁德信行大药房旗舰店门前恰逢环卫工人爱心服务日,“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在大药房已经设立近10年,不论严寒酷暑始终如一的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地并为他们提供饮用水,急救药箱,测量血压等服务,并得到市卫健委、红十字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活动当日德信行大药房也为环卫工人们送去关爱,将礼物送给他们,希望他们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德信行将在健康用药方面第一时间给予关爱。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彰显华润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也是弘扬中华美德的重要表现。辽宁德信行大药房坚持做好每一项爱心工作,让身边的人们把健康和关爱紧密结合,去帮助社会上需要我们的人,即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又提升润药人的服务社会实践能力,爱心点燃希望,善举助力未来。润药人,用健康药说话!(张洪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