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普瑞眼科艾碧君院长荣膺“最佳民营眼科医师奖”称号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7月7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眼科专业委员会——2018学术年会在厦门召开。在本届以“质量与规范”为主题的年会上,经现场100多位中国非公医疗协会眼科专委会委员现场投票表决,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艾碧君院长荣膺“最佳民营眼科医师奖”称号!这是同行业对普瑞眼科十三年如一日,扎扎实实提高医疗质量,服务广大老百姓的认可;也是对德艺双馨的艾碧君院长二十多年兢兢业业服务医疗临床一线的最好评价。

▲艾碧君院长荣膺最佳民营眼科医师奖

艾碧君:高端技术普及,医生是关键!

在本次学术年会“老视矫正手术如何助力眼科中心业务发展高峰论坛”版块中,艾碧君院长提到:很多患者并不知道三焦点可以做老花眼技术,是我们医生并没有起到告知的义务,并不是患者选择的问题。在今后的门诊和患者教育中,医生应该更多的对患者进行老花眼新技术普及教育。艾碧君院长以实例介绍一位摄影患者来医院就医,不知道老花的病情,通过她的耐心讲解,患者选择了三焦点,术后满意度很高。

▲艾碧君院长会上发言

▲艾碧君院长(左四)

“白内障手术一生只能做一次,帮助患者选择适合其生活方式的晶体,提高术后生活质量,是我们医生的责任。”艾院长最后强调。

相关报道:6月23日,艾碧君院长荣膺“三焦点晶体植入超百枚手术医生”

6月23日-24日,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视觉健康角膜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暨钱江国际眼科学术论坛、第二届钱江屈光晶体老视论坛会议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眼科姚玉峰主任、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艾碧君院长、兰州普瑞眼科医院吴保华院长、宁波第一医院余威德教授等国内著名屈光白内障手术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蔡司三焦点晶体植入超百枚医院

▲ 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艾碧君院长:三焦点晶体植入超百枚手术医生(左三)

本次论坛上,德国蔡司公司公布了三焦点晶体自2016年国内上市以来,植入数量超百枚的医院和手术医生,并进行了荣誉颁奖。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成都普瑞眼科医院、兰州普瑞眼科医院等17家医院入选三焦点晶体植入超百枚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眼科姚玉峰主任、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蒋沁院长、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艾碧君院长、兰州普瑞眼科医院吴保华院长等14位白内障手术专家荣膺三焦点晶体植入超百枚医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