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得益乳业:汇聚奶业公益力量,助力中国乡村振兴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7月10日,得益乳业2018年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新闻发布会暨“振兴乡村,牛奶先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公益启动仪式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邵明君、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超、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与受到捐助的6所淄博市高青县乡村小学老师共同上台,正式启动 “得益乳业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暨牛奶下乡村公益活动”。随后邵明君副秘书长、刘超副秘书长与王培亮董事长一同为受捐赠学校代表颁发了100万元牛奶产品,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感恩之心和社会责任感。

blob.png

图为: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邵明君、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超、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一同为受捐赠学校代表颁发100万元牛奶产品

“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由国家农业农村部与中国奶业协会联合发起,通过开展系列公益宣传和捐助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引导消费者科学健康饮用牛奶,激发中国奶业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开展到对弱势群体和贫困地区的奶制品捐助活动。旨在加快中国奶业振兴,建设现代奶业,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其中,倡导奶业企业积极投身公益行动,并大力为乡村小学捐赠优质牛奶是整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blob.png

图为:“振兴乡村,牛奶先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截至目前,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乳品行业的公益行动。中国奶业排名前20位的企业均已加入,此前,山东得益乳业集团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已经为省内15所乡村小学捐助了第一批优质牛奶,惠及小学生达5000余人。此次启动仪式上企业的善举是继续加大捐赠力度,为乡村儿童的健康成长尽一份心意。

得益乳业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山东最大的低温奶制造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一系列公益善举,让农村地区,特别是贫困地区长身体的孩子们可以免费多喝奶、喝好奶。

据悉,得益乳业在此次公益活动中也正式面向社会公布其顺利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喜讯,自实施中国优质乳工程以来,得益乳业通过专线生产、精准控制、工艺创新,以及建立糠氨酸检测方法,不断优化低温巴氏奶杀菌工艺,最大限度保护牛奶的天然活性营养物质;配套智能化全程冷链管理系统,完善在线温度监测,有效掌控终端;通过对上游奶源、生产加工、运输冷链三大环节实施标准化、科学化、系统化地改进并形成严格自控体系,实现了生产加工“健康安全、营养丰富、品质优异”的优质奶,为山东省、华北、华东区域消费者带来了新鲜、营养的爱心呵护,引导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健康饮奶。

作为民族乳业品质典范,得益乳业以“营养”为初心,率先提出“1+6”发展战略,“1”指全程产业链自控模式,匠心铸就新鲜品质。全产业链包含五大国家重点发展领域:生态化农业种植、规模化奶牛养殖、智能化乳品加工、现代化低温物流、数字化营销服务,形成了种、养、加、配送、营销全链条自控的经营模式,实现了从源头牧场到百姓餐桌的全程“生态产业链”自控。“6”指坚持低温新鲜工艺,优质乳助力品质提升;坚持国际质量标准,六体系保障品质安全;坚持全球战略合作,创新产品引领需求;坚持全程冷链可追溯,24小时新鲜送达;坚持100%使用生牛乳,拒绝使用复原乳;坚持信息化互联互通,打造智慧终端服务。得益乳业用“1+6”发展战略全方位护航产品品质。

blob.png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基石。作为“自然界最完美的食物”,牛奶也承载着越来越重要的健康使命。得益乳业将继续与各方携手,发扬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更新鲜安全高品质的牛奶,振兴民族奶业;共同做大做强中国奶业品牌,以国际高品质的好牛奶,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