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泉州市丰泽区领导现场办公 协调解决营房周边环境整治等问题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一直以来,丰泽区都将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立足属地服务职能,为驻地部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共谱军民鱼水情。

5日下午,丰泽区区长杨国昕带队到边防支队安吉路营房项目,现场协调解决营房周边环境整治等问题。区领导邱朝阳、黄琪金参加。

此前泉州边防支队反映,该部队位于安吉路一侧的营房项目进入收尾阶段,项目周边存在垃圾堆放、污水排放、植被不足、山体护坡等问题,希望丰泽区政府帮助协调解决。

接到泉州边防支队反映的环境卫生问题,丰泽区高度重视,区长杨国昕带领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直奔营房项目现场,一一进行察看,详细了解问题存在情况和原因,并与边防支队负责人一道,共同分析、研究,提出解决对策,制定解决方案。针对营房周边环境整治等问题,杨国昕现场进行办公,现场进行解决,立马立行为部队解决难事、办实事。

杨国昕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驻地建设和发展,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

杨国昕要求各责任部门、街道高度重视,依照部门职能和街道社区属地责任,抓紧推进,全力以赴解决好部队反映的问题;精心部署,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论证,科学制定整治方案,严防环境问题“回潮”;抓好责任分解,明确分工职责,强化督查督导,确保问题整治到位。杨国昕希望,泉州边防支队与丰泽区强化沟通,紧密协作,彻底解决好营房周边环境问题。

2017年,丰泽区实现了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六连冠”。2018年,丰泽区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方针政策,推进全区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向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七连冠”目标迈进,丰泽区将进一步深化双拥工作,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抓好为部队办实事项目,扎实开展双拥共建工作,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在全区上下营造“学习军人、热爱军人、崇尚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