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獐子岛集团“百人万元慈善基金”第七期捐建签约仪式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7月8日下午,獐子岛集团“百人万元慈善基金”第七期捐建签约仪式在北大创业训练营举行。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基金会理事长李叔禥,副会长兼募捐部部长周建新,基金会秘书长汪军生,獐子岛集团董事长吴厚刚、獐子岛集团常务副总裁梁峻以及捐建基金代表等参会。

blob.png

仪式上,70人捐建个人万元慈善基金,其中4人是第二次捐建,1人是第一次捐建。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周建新与新捐建人代表签订捐赠协议,大连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汪军生向新捐建人颁发了慈善捐赠证书和会员证。7年来,獐子岛集团共有178人捐建了221支万元慈善基金。截至目前,大连市慈善总会个人万元慈善基金共计1382支,总规模达1839万元。

blob.png

据悉,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 2012年7月,獐子岛集团就组织122名员工在市慈善总会捐建了123支、规模123万元慈善基金,成为在总会第一个员工集体建立万元慈善基金的单位。獐子岛集团每年都有爱心员工捐建万元慈善基金,吴厚刚董事长还把每年的万元慈善基金捐赠活动日定为集团的“慈善日”。自2003年起,獐子岛集团和员工累计向社会捐款达8900万元,善款主要用于扶贫帮困、助医、助学、环保、应急救援等。

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叔禥在最后的讲话中,对獐子岛集团和员工不忘慈善初心、坚定支持大连慈善事业发展、深深的把慈善文化融入企业发展中、始终践行慈善的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慈善情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张洪杰、苗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