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帮助偏远地区孩子实现梦想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我觉有非常大的优势,它可以把欧美外教等优秀的教育资源送到我们身边。虽然DaDa(哒哒英语)每节课只有半个小时,但却比线下培训班里一个半小时的有效时间更长。”近日,来自黑龙江的Gene小朋友获得了“《牛津阅读树》2018书信创作大会”二等奖,他的妈妈在陪Gene前来上海领奖时,发出了上述感慨。据了解,Gene也是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哒哒英语)的学员。本次他参加的“《牛津阅读树》2018书信创作大会”,是由牛津大学出版社举办的考核孩子对《牛津阅读树》的理解和运用能力,鼓励孩子用英文书信表达自我、书写创意的赛事。凭借专注的态度和在DaDa(哒哒英语)学习半年多来积累的知识,Gene不仅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而且也用亲身经历展示了在线教育赋予不同地域孩子以更多成长的可能性。

Gene的妈妈表示,像在自己居住的县城,孩子学英语没有外教,线下机构老师的发音也不标准,而将欧美外教这样的优秀师资请到当地更不现实。但是,在线教育解决了这个问题,满足了孩子和家长对欧美外教的渴求。在给Gene果断报了DaDa(哒哒英语)的课程后,孩子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在半年多时间里有了明显进步,例如学习《牛津阅读树》就从以前的缺乏系统性变成了现在主动有目的的阅读。并且,外教老师在教学中不断给予孩子鼓励,也使孩子获得了正确的知识引导。此外,在线学习省去了家长接送孩子去线下培训班的时间,这也是它的一大便利。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国内在线少儿英教育行业头部品牌,DaDa(哒哒英语)在向全国各地的孩子提供欧美外教在线教学服务同时,还致力于打造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其中,专属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优质英文原版教材、权威考核体系等都是这所学校包含的要素。据悉,DaDa(哒哒英语)的外教均来自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欧美英语国家,且持有TESOL等国际级英语外教资质,而师生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则确保了外教和孩子之间可以结成长期稳定的教学关系。

为了让孩子直接学习原生英语知识,DaDa(哒哒英语)主动与培生教育集团、牛津大学出版社、麦格劳-希尔教育等世界级出版机构建立合作,引进了诸多英文原版教材。例如《牛津阅读树》,它是由牛津大学出版社研发的享誉世界的分级读物,超过80%的英国儿童学习该教材,它也因此被誉为“全英最受欢迎的阅读计划”并风靡全球130多个国家。

基于优质的师资和教学内容,DaDa(哒哒英语)为孩子的英语学习之路提供了强大助力。本次“《牛津阅读树》2018书信创作大会”评选结果显示,DaDa(哒哒英语)学员取得了一个特等奖、三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的佳绩,充分验证了在线教育教学效果的实用性。

“我让孩子学习英语,并不是让他长大后从事诸如翻译这种特定的工作,而是希望将来他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可以运用前人的智慧来充实、帮助自己,这是我最大的愿望。”谈及对孩子未来的规划,Gene的妈妈这样表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