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腾米新零售—爱心书屋捐赠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6月25日,由中共长沙市委、中共浏阳市委、中国致公党长沙市委员会、腾米新零售、介末文创主办的“爱心图书馆”公益捐赠活动将在湖南省浏阳市葛家乡青新完小学正式启动。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受到了长沙市政府、浏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届时相关代表及各界爱心人士也会参与其中。

知识改变命运,读书充实心灵,书本是孩子们最好的老师。但很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依然没有书读,哪怕只是一本童话故事。腾米的一位学员说:“每当想起孩子们渴求知识的双眼,就觉得一定要为这些孩子们做些什么!一定要让他们的生活有所改变,哪怕只是一点儿力量!孩子们需要书,去浸润他们纯洁的心灵,为他们建造一个温暖美好的世界。”

为了帮助这些孩子,2018年6月25日,“腾米爱心图书馆”将带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个人走进湖南省浏阳市葛家乡青新完小学,对学校的200余名学生提供爱心捐赠。葛家乡青新完小离城区较远,且路途曲折;由于交通闭塞,学校师资储备较少,教育资源落后。本次公益活动将“爱心书屋”搬到学校中,把爱心与梦想一起打包,让孩子们可以在书本中建造自己的心灵世界,拥有一个自己的童话故事。

在爱心号角吹响之际,“腾米爱心图书馆”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捐赠的图书以及善款。这些书籍多为:名著类、科普类和作文类,都是有益于小学生学习和身心成长的书。本次活动将为桐梓坪小学募捐图书15000本;所有捐赠图书及善款的爱心人士都将记录在册并颁发爱心卡。

“腾米爱心图书馆”落户以后并不是一劳永逸了;他们将定期派专人考察它的持续性,走访查看图书的借阅情况,并定期根据损耗为已建好的爱心图书馆补充图书。腾米新零售也将致力于在教育落后和教育资源缺乏地区,建设小学爱心图书馆,以此为平台开展活动,培养小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他们拥有求知的热情,以及独立思考的学习能力,促进学校教育质量的提高,为帮助下一代的教育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腾米新零售公司表示,青新完小“腾米爱心图书馆”活动圆满结束后,还会在更多的贫困偏远地区将举办爱心捐赠活动,让图书化成知识海洋带动山区的发展。结合政府机构、公共媒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扩大影响、感召社会,让公益活动变成一种能量由点到面的传递出去,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活动的队伍当中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