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为教育梦想而坚守,DaDa创始人Grace现身《极限挑战》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东方卫视王牌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十期》播出。本期节目以“都市夜归人——变装体验各岗位”为任务主题,要求“极限男团”各位嘉宾在深夜的上海体验不同岗位夜间工作状态,同时揭示了现实中不同职业群体的积极生活态度。

     节目中,罗志祥化身便利店店员,就遇到了前来便利店购买夜宵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创始人Grace。在与Grace的交谈中罗志祥得知,由于孩子们都是晚间上课,DaDa团队也会陪伴孩子到很晚,通宵工作也是常事。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现代城市,夜间不是一天的结束,是另一番忙碌的开始。事实上,不论是互联网行业,还是其他任何行业都没有捷径,每一次风光的背后都是辛苦的付出,还有更多人在夜间默默默无闻的工作着。因为热爱,因为知道自己的期许,因为想要更早实现自己的“小目标”,深夜里每一盏未熄的灯,都是夜归人的奋斗之光。就如同DaDa努力践行“用科技创新赋予孩子国际竞争力”的使命一样,每一个为着梦想而奋斗的“夜归人”都值得尊敬。

     就像DaDa创始人Grace,创业伊始也只是出于让自己的孩子能够有一个好的学习平台,但是随着她对教育责任的坚守,DaDa不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更逐渐彰显出一所教育机构的大爱之心。据了解,目前已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英语非母语国家和地区四百多万注册学员汇聚于DaDa平台接受在线教学,而DaDa的专属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和先进的平台技术,也为孩子提供了紧密的陪伴式教学体验。

     今年,DaDa将“陪伴”确立为自身全部教育理念的核心,并携手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发起“to be with you”公益项目,为全国各地需要帮助的儿童和母亲群体提供医疗和教育救助,帮助他们重建生活希望。目前,该公益项目已前往京津沪地区数个孤残儿童救助点开展了基础急救技能培训,有效提升了救助点工作人员的医疗技能。

     与“向美好生活,出发!”的节目口号对应,《极限挑战第四季》第十期节目对“都市夜归人”群体的聚焦也向观众们传递出强大的正能量。这种正能量不仅包含了各岗位从业者对本职的坚守,也囊括了所有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同DaDa团队和Grace,她们的“夜归”也是在向“赋予孩子更多可能”的理想致敬。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