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一点资讯入黔 本地化战略三管齐下助力贵州新城市新发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0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7月5日讯7月4日下午,在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下,由一点资讯主办“新时代·新贵州”2018一点资讯中国行活动今日在贵阳举行。会上,一点资讯贵阳、遵义两地方频道正式授牌运营,一点资讯贵阳频道与贵州广播电视台5频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内容制作、新闻传播等方面将加强合作。同时,发布了主题为“新城市、新区域”的一点资讯2018本地化战略,包括一点资讯对各城市本地内容、渠道、商业和品牌的多重下沉。

blob.png

活动现场集体合影

现场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主任谢念出席活动并致辞;一点资讯高级副总裁金治、一点资讯本地化部总经理赵志勇、贵州大学管理学院EMBA EDP中心主任张勇、一点资讯本地化运营总监娄云松、海尔集团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费海岑等领导嘉宾带来精彩分享;贵州省总工会、贵阳市城管局、贵州广播电视台第5频道、贵州教育出版社等省直部门、事业单位,本地知名企业和社会团体等200余位嘉宾莅临现场。

作为一点资讯中国行的第三站,贵州结合城市发展特色在打造“价值城市”方面付出了诸多努力,通过相关重大项目的招商引资、城市品牌活动推广等措施全面提升城市价值。而此次一点资讯中国行活动在贵州的落地,将开启移动互联网与城市价值更加深度的融合发展。

blob.png

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主任 谢念

谢念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贵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亮网、净网、护网、强网”四项行动,全省网上正能量充沛,网络空间清朗,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营造了良好网上舆论氛围。希望一点资讯始终坚持“正能量就是总要求”,大力传播贵州好声音,积极参与网络扶贫工作,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贡献重要力量。

blob.png

一点资讯高级副总裁 金治

谈及贵州的区域城市价值以及一点资讯在贵州的本地化发展,一点资讯高级副总裁金治表示,现在贵阳已经成为以大数据为依托的互联网新技术产业重要基地,一点资讯正在计划部署希望能够在贵阳投资建立起自身产品基地,进一步贵阳本地企业提供更加有价值的整合服务。一点资讯会更好地满足贵州网民的需求,更好服务于贵州的企业主。

来,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努力不仅吸引了全国网友的目光,也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国家级大数据博览会、苹果中国云服务数据中心和国家电子政务云等展会和重点项目,让贵州在大数据产业发展中走在了全国前列。一点资讯大数据显示,“大数据”、“数博会”、“云上贵州”已经成为贵州的新城市名片。截至2018年6月,“贵州”频道订阅数突破356万,比2017年同期增长33%。

活动现场发布了主题为“新城市、新区域”的2018本地化战略,主要包括一点资讯对各城市本地内容、渠道、商业和品牌的多重下沉。在本地内容层面,一点资讯将引入更多地方优质媒体、自媒体内容,并将打造城市专属地方频道,满足区域用户对本地生活信息服务的消费需求;在生态流量层面,一点资讯通过与业内领先的优质平台合作,联手打造共赢的开放生态战略联盟,为城市形象及企业品牌传播铺平道路;在商业层面,一点资讯本地化部总经理赵志勇介绍,目前,一点资讯本地营销体系已涵盖区域IP营销、内容营销、品牌营销、效果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通过领先的大数据用户行为分析能力及海量用户行为样本,让一点资讯整合营销方案能够通过用户大数据跨界协同,智能判断用户购买需求,并进行精准推荐。

一点资讯方面介绍,平台集信息流、品牌等多重移动广告产品形态于一身的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方案,将针对不同的城市,延展文化、生活、经济、环境、投资等多个维度和主题,通过对不同城市推出“个性化定制”整合营销方案,助力区域经济特色发展、均衡发展。同时,反向推动一点资讯品牌在各地方城市下沉及口碑上行。

据介绍,“新时代 新区域——2018一点资讯中国行”是一点资讯面向全国区域市场的年度重磅活动,首期活动将先后落地全国20余个重点城市。活动现场将邀请各地方政府领导、行业意见领袖、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地方主流媒体、新媒体代表、知名企业代表等,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大数据技术以及兴趣营销等,促进区域内容消费升级,助力区域经济蓬勃发展。(杜一鸣)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