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美图公司携手李冰冰“L.O.V.E”公益品牌 为贫困县献爱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0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美图公司联合李冰冰公益品牌“L.O.V.E——有责任的生活”,通过美图“公益之美”活动,推出线上H5扶贫活动,发动美图用户一起为贫困县奉献爱心,做力所能及的善事,共创美好生活。

  “公益之美”活动是美图公司响应“脱贫攻坚战——星光帮扶行动”号召,发起的公益活动。近期,电影频道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广大电影人、艺术家、设计师发起“脱贫攻坚战——星光帮扶行动”号召,组建起一支汇聚平台优势、创造力、影响力的“星光行动”团队。在开展切实有效的扶贫行动,改善贫困县发展现状的同时,吸引全社会对于扶贫事业的聚焦和关注。

  李冰冰作为国际知名演员,积极响应本次公益活动,她将发动具有社会责任意识的品牌和有志之士,组建扶贫行动团队,对国家重点贫困县河北省阜平县龙泉观镇骆驼湾村和顾家台村进行一对一帮扶脱贫。

  “L.O.V.E——有责任的生活”是李冰冰于2009年10月创立的公益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该品牌与国际气候组织共同开展了百万森林项目,为贫困地区种植经济作物,绿化环境的同时提升当地农民的经济收入;还推出过“绿手帕”活动、“地球熄灯一小时”、“对象牙消费说不”等一系列享誉国际的公益项目。

  此次,美图公司与“L.O.V.E-有责任的生活”携手,通过美图“公益之美”推出线上H5,发动更多线上用户为贫困县贡献力量,号召大家关注贫困县经济发展,让更多老百姓富起来、强起来。

  打开H5,首先是李冰冰亮相介绍本次活动的初衷:“大家好,我是李冰冰。L.O.V.E与美图邀请你共同为贫困地区献出一份爱心,一起有责任地生活。愿你跟这个世界,共同变得更美。”随后,出现一颗由很多照片拼凑起来的粉红色爱心,用户可上传照片,共同拼凑爱心,用户的照片将由大渐小缩回爱心中,爱心从原本的拼图变成一颗完整的心形,用户的照片与爱心照片墙融为一体,生成属于自己的爱心寄语。最后,用户将收到一封感谢信,点击打开后将收到李冰冰的感谢语音。

  肩负“让更多人变美”的使命,美图始终致力于传播美的正能量。此前,美图与《时尚健康杂志社》达成合作,加入粉红丝带活动,关爱女性健康;美图旗下的美妆相机app也曾推出首款公益妆容“粉红丝带妆”,呼吁更多用户关注乳腺癌防治运动;美图秀秀还利用AR技术,为慈善节日“红鼻子节”定制萌拍特效,让快乐公益的观念深入人心。

  今年7月,“美图变身节”将正式落地线下。美图公司将在变身节现场颁布慈善大奖,发表美丽公益事业感想。“美图变身节”是美图公司为全球年轻人举办的大型线下狂欢活动。通过“变身”仪式,每一位参与者都有机会打破一成不变的日常,释放被封印的个性侧面。美图公司希望不仅通过线上产品“让更多人变美”,更将通过线下狂欢为年轻人制造一场触手可及的、令人心动的变身美梦,也将呼吁更多人加入“美”的公益事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