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升达栗元辉老师荣获第二届“龙湖榜样”慈善公益提名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0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7月1日,新郑市龙湖镇举办了第二届“龙湖榜样”颁奖典礼。郑州升达经贸学院体育学院栗元辉老师荣获第二届“龙湖榜样”慈善公益提名奖。

第二届“龙湖榜样”评选活动是由中共新郑市委宣传部、新郑市文明办、中共新郑市龙湖镇委员会、新郑市龙湖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郑州报业集团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以“学习身边榜样,传承龙湖精神”为主题,设立了自强不息、孝老爱亲、创业创新、敬业奉献、慈善公益、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等7个类别奖项。

升达栗元辉老师荣获第二届“龙湖榜样”慈善公益提名奖

栗元辉老师为学校体育学院教授,曾获得摩登舞全国壮年组冠军、河南省职业摩登舞冠军,是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升达“淑芳师德奖”获得者。在升达工作的20年里,栗元辉老师凭借对教育事业和体育舞蹈的热爱,不怕困难、不辞辛苦,从河南省业余组冠军成长为河南省最高组别摩登舞职业组冠军,在国家级大赛中斩获五项冠军,成为河南省摩登舞的领军人物,成为在全国具有知名度的体育舞蹈专家。

升达栗元辉老师荣获第二届“龙湖榜样”慈善公益提名奖


习近平总书记在《之江新语》中提到,“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号召大家要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时代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上,书写出新的荣耀、新的华彩篇章!(潘悦/文 河南电视台/图)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