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复基集团“我的绿色星球”公益环保活动初启航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0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将使命化为责任 用行动回馈社会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环境污染也在持续加重。重污染天气、黑臭水体、垃圾围城、生态破坏等问题时有发生,人类生活环境遭到极大破坏。严重的环境问题成为制约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瓶颈问题,唇寒齿亡,作为生活在大时代背景下的复基集团,面对如此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又如何能视而不见,独善其身?

2018年6月28日,复基集团“我的绿色星球”公益环保活动在杭州未来科技城麦家公寓店成功举办。此次公益活动是复基集团作为一家正在成长的正能量企业,秉承 “绿色生活、绿色星球”的社会价值理念,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播撒绿色环保理念的一次自我践行的成果。

复基集团成立的3年来,凭借一贯敏锐的嗅觉和前瞻的眼光,秉持“实业+产业投资”战略,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实业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拥有员工2600余人,成员企业10余家,在全国11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总资产规模70多亿元。集团立足实业,多元发展,依托住房租赁生活,医药化工,资本投资三大板块,构建长租公寓运营、公寓智能管控、金融科技服务、医药化工研发生产、金融资本运作、商业地产等业务平台,形成以“实业驱动为主导,产业升级为支撑,多元发展为方向”的产业格局。

作为跨领域高速发展的企业,复基集团在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也不忘与社会各界,以及公益组织积极进行交流,特别是集团在经营住房租赁业务过程中,发现城市、社区以及人居生活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居民生活、企业经营乃至城市发展的质量和幸福。

复基集团通过在旗下麦家公寓发起“旧物/垃圾分类”环保活动,既是践行自身公益理念和社会责任,又能培养和提高租客、企业员工在日常生活中公益行为习惯,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形成自身的企业公益价值体系;为此复基集团联合环保志愿者服务总队,共同组织和建立企业内部“绿色星球”公益小组,构建长期可持续的公益事业。

复基“绿色星球”环保公益小组,在本次活动中,向麦家公寓和麦邻租房平台的数千名租客和企业员工发出绿色生活、旧物分类回收、环保出行系列倡议活动,并得到了集团及成员公司、社会环保组织的大力支持。

作为国家倡导民生建设的住房租赁领域的领跑者,复基集团希望能在企业收获社会利益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从点滴的企业行为中,为社会公益事业增添一份力量。企业要发展,一定离不开社会的发展;社会要发展,必然离不开良好的生活环境,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建设生态文明就是造福人类,只有保护好生态环境,才能反过来使所有企业得到更长足的发展,也才能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对于未来,复基集团“绿色星球”公益小组,信心满满:“绿色星球”公益计划,首次在麦家公寓进行了很好的开始与尝试,未来我们将继续整合内外科技、金融、实业等优势资源,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加速推进更多的公益活动的项目化、网络化、系统化,形成集团公益品牌,更好的服务和回馈社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