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日照“新华保险杯”健康骑行活动圆满成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6月24日,“新华保险杯”健康骑行活动在日照丝山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是由日照东港区文体局,美利达单车俱乐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日照新华保险”)等单位联合举办。

比赛在日照市城区北部的丝山举行,共计150余名参赛选手,上到60周岁下至18周岁跨越多个年龄段,更有自行车爱好者从厦门飞回日照参赛。赛事现场竞争激烈,赛场道路崎岖蜿蜒,参赛选手们全部完成挑战,有过半选手超量完成5个往返的好成绩,获得丰厚礼品。

日照新华保险总经理助理陈栋亲自组织本次活动,确定活动方案,亲临活动现场,并向所有在场的客户及选手讲解了保险的本源和精神,让客户对保险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展示了新华人的风采。

本次活动相关信息已在日照体育局、日照美利达健身俱乐部等微新公众号发布,得到了新老客户的广泛关注,对于公司起到了良好的品牌宣传效应。

作为一家全国性大型寿险企业,新华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坚持“创造价值、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针对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体系,涵盖普通型保险产品和新型人身保险产品,可充分满足人生各个阶段对于意外风险防范、健康、医疗、养老、子女教育、家庭理财等方面的需求,同时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进步和改善民生做出不懈的努力。(日照 吴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