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泉州边检站党日活动,照亮你的初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检站各基层党组织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依托军地内外力量,全面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示党员官兵坚守初心本色,忠诚履职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坚守初心本色 矢志奋斗担当

image.png

站机关联合驻地仰恩大学,开展“坚守初心本色 矢志奋斗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在仰大程如平副书记的带领下,官兵先是参观了创业园、经济学院实验室、广播电视中心,以及校园110联动指挥中心等教学办公场所,随后军地双方召开青年党员座谈会,围绕“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展讨论交流,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初心不改、矢志奋斗的决心。

 

忠诚守国门,青春谱新篇”

image.png

晋江分站联合泉州海关驻晋江办事处共同开展“忠诚守国门,青春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军地党员共同参观驻地机场爱国主义基地,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交流,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还在活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和承诺。

新海丝、心服务”

image.png

执勤业务一科紧扣跟进服务海丝起点,将党日活动前移到工作一线,会同口岸联检单位组建党员先锋模范队,将服务送至码头和货轮上,并听取船员等服务对象意见建议。

老品牌、新内涵”

image.png

执勤业务二科依托全国首个对台服务联创联检党建品牌“海峡党建连心桥”,会同石井口岸服务公司等联创单位,一同举办“老品牌、新内涵”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在新时代党员应该“怎么做、如何做”,并组织进行入党故事分享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以忠诚投身改革,以担当迎接改革”

image.png

勤务中队根据改革宣讲教育活动安排,召开“以忠诚投身改革,以担当迎接改革”座谈会,组织党员官兵逐一发言表明拥护支持投身改革的决心态度。

此次“七一”主题系列党日活动,泉州边检站严格落实“三个一”(即参观一次爱国基地、开展一次党建座谈交流、组织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规定动作,突出党日红色主旋律,着力增强活动的严肃性、感染力和吸引力。期间,相关活动被《中国边防警察报》等报刊媒体采用转发,在军地取得良好反响。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