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暖进社区 帮困暖人心
——招商银行沈阳北市支行党支部将温暖送进社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9  责任编辑:楚丹

2018年6月27日,有这样一群特殊的人跟随着皇寺路社区书记的脚步,走进了招商银行沈阳北市支行的大门。他们是普通的居民,却又多少有一些不普通的经历:家中无依,孤独的老人只能依靠自己;疾病所扰,日夜忍受缠人的疼痛;热心邻里,却只能靠一个小小的烟摊为生;腿脚不便,却还要早晚照顾更病重的老伴……他们正经历着生活的困苦,也需要着帮助的援手。

为履行社会责任,贯彻精准扶贫思想,奉献爱心,招商银行北市支行党支部联合皇寺路社区,组织了一场“温暖进社区,帮困暖人心”的公益活动。在这个洒满阳光的夏日午后,邀约皇寺路社区的贫困住户来访。皇寺路社区书记对社区总体情况做了简短的介绍后,逐一介绍了这几户人家的情况及所面临的困难。招商银行北市支行党支部书记也对支部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认真倾听询问社区贫困户所面临的困难及所需要的帮助。随后,招商银行沈阳北市支行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拿出了精心准备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亲切赠与这些贫困住户。

而后,招商银行北市支行的党员代表们又跟随着这区书记的脚步,到困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温暖的关切和衷心地祝福,并表示如遇到困难随时可以提供帮助,出手相扶。一片温情弥漫在暖洋洋的笑脸之上,爱心在这里传递,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这里庄重。

关爱弱势群体,弘扬中华美德。在这里,在招商银行,公益的精神将恒久流传,爱心、责任、奉献的精神将经久延续。(张洪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