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江西旅游商贸职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9  责任编辑:楚丹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全校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国家优质高职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6月27日下午,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七一”表彰大会。全校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3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4名、“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赵恒伯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助推国家优质高职建设上水平》的讲话。赵恒伯指出,学校办学16年来,党的领导始终是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过去一年,学校积极发挥党委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使学校的各项发展改革创新工作取得八项突破:一是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取得了切实成效,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务实规范;二是学校被省教育厅确立为国家优质高职建设立项单位;三是成立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委员会,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有序推进;四是学校获评国家旅游局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旅游品牌进一步彰显;五是教育旅游示范区校园景观提升方案渐次落地,游客服务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六是特色专业建设成效显著,2个专业入选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6个专业入选省级骨干专业;七是入围第三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智慧校园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八是成立江西省供销职教集团,在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取得实质进展。

赵恒伯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主动担当,积极有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改革创新,立德树人,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国家优质高职建设上水平。

会上,优秀党员代表戴婧同志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胡斌同志发言。她们表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近年来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掌握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学院国家优质高职建设和“双高”创建作出贡献。

大会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词回荡在会场。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赖旭华)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