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乳腺癌精准防治全国专家委员会在京成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8  责任编辑:楚丹

2018年6月24日,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乳腺癌精准防治全国专家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会议现场

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专职副理事长兼全国中西医肿瘤防治专家委员会理事长张林军表示:乳腺癌发病率高居女性恶性肿瘤的首位,学会的成立对乳腺癌的精准防治意义重大,希望学会立足于精准医疗,充分发挥三甲医院及学会众多肿瘤专家的优势,探索MDT个体性规范化诊疗方案,提高乳腺癌临床整体诊疗水平;学会要立足精准防治的理念,整合西医、中西医结合有效实践经验,充分利用医学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优势,根据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与中医整体观、恒动观、辨证观传统理论,积极探讨乳腺癌精准防治的中国方案。

袁芃教授发言

本次会议选举提名张保宁教授为学会顾问,选举袁芃教授担任主任委员;宋国红、郑闪、卢雯平、于洁等教授为副主任委员;赵卫红教授担任秘书长。

颁发证书

主任委员袁芃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学会成立以后将全心全意、尽职尽责地推进“乳腺癌精准防治全国专家委员会”的组织建设;与学会成员在祖国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的互动和互补中,一起致力于提高乳腺癌的精准防治水平。

合影

据了解,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是于2014年由全国5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全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发起成立,经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活动范围为全国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