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2018女性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举行 T100总裁董文梅获邀出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6月中旬,著名亲子童装品牌——T100集团获唯品会邀请参加为期5天的2018女性公益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此次论坛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伦敦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女性领导中心共同主办。在大会上,T100董事长董文梅现场发表了对女性公益事业的见解和赋能女性公益化道路上的一系列措施内容,引来全场与会者的赞扬。

与此同时,由T100、唯品会双方共同打造的全新一系列彝族刺绣的亲子文化服饰,不日即将在唯品会“唯爱工坊”正式亮相。

“一直以来,我们在关注公益事业,为不断聚集社会各界能量赋能女性,以“助人、自助、自律”的思路实现赋能力量的可持续性发展。”在2018年的女性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上,董文梅女士对记者道出了自己多年来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责任所在。

据董文梅女士介绍,T100目前80%的会员来自女性,对很多亲子家庭而言,T100很希望能在产品服务上满足广大女性用户家长需求的同时,在女性领域发展也能肩负起自身赋能新时代女性的使命。因此,在2018年下半年,由唯品会公益、T100联合主导的彝族改良技术对国内外嘉宾、媒体展示了其独特的设计美学,在唯品会公益平台——“唯爱工坊”上线彝族刺绣民族亲子服饰,也是为了最大限度联动社会各界力量帮扶和让社会关注弱势群体。

据了解,“唯爱工坊”是唯品会独家打造的特色电商公益平台。是一家汇集国内外知名时尚设计师和品牌合作设计的非遗文化公益平台。其一方面通过发挥电商平台优势汇集社会各界资源,发掘并打造消费者喜爱的优质非遗产品;而另一方面,也通过行业指导、非遗人才培养、手艺人帮扶、设计师重构和联合品牌重塑等举措,推动非遗现代生活化、时尚商品化和发展可持续化,促进非遗的活化与传承,改善非遗手工艺女性及其贫困家庭的生活质量。

本次双方合作,T100在唯品会“唯爱工坊”上线全新彝族刺绣民族亲子服饰公益产品,也试行通过多样化的方式,如探寻国内外优秀设计灵感对彝族刺绣民族在技艺上进行美学重构、联合唯品会及其各方雄厚的资源实力,为满足当代年轻家庭在品质化生活上的需求,以让更多人认识和喜爱非遗时尚单品。

作为女性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女性工艺创新展迄今已连续举办5年。在展会现场,由唯品会、T100联合主导的彝绣改良技艺对国内外嘉宾、媒体展示了其独特的设计美学。

“我们之前也没有想过,我们能有机会来到这里为大家展示我国传统服饰的深厚底蕴和文化,结合时代时尚潮流和趋势,我很受启发。在非遗时尚这条道路上,我相信我们能做得更好。”董文梅女士笑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