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时尚健康•遇见瑜伽”网络评选公益活动完美落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微风吹响时尚的号角,瑜伽绽放优美的乐章,近日,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北京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合主办,德益仁国际健康公社、YOGA Space承办,她旅科技、桔子瑜伽、LILY`S WORLD 、珞珞科技、京城荟、在目文化、藏·古文化、贴心医疗国际、凤岐茶社协办的《庆祝“6.21国际瑜伽日”暨“时尚健康·遇见瑜伽”网络评选公益活动》完美落幕。

  并于2018年6月21日(夏至)举行了此次网络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席杨子云先生、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浩天先生、北京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仝林峰先生、德益仁国际健康公社董事长张恩民先生,同时特别感谢IBF国际品牌联盟中国时尚品牌委员会主席周一夫先生、慧和天语艺术空间董事长郭翠萍女士、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馆长宁小刚先生及其他主办、承办、协办单位的领导莅临本次颁奖活动。

image.png

  “国际瑜伽日”于2014年12月11日由联合国第69/131号决议宣布设立,旨在提高全世界对于练习瑜伽可以带来诸多益处的意识,此后每年的6月21日被定为国际瑜伽日,今年6月21日是第四个“国际瑜伽日”。

  瑜伽,源自古印度,是东方最古老的强身术之一,瑜伽也是美的艺术,它贯穿着优雅宁静的音乐享受、自由伸展的肢体享受、放浪形骸的精神享受,是全身心自由的过程。

  当今社会,瑜伽已成为都市白领高端人士非常热爱的时尚健康运动,发起此次网络评选活动目的是配合我国“一带一路”的走出去发展战略,让我们更多的了解和融入这个多彩的世界,积极参与国际时尚运动,早日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国家战略。

  该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瑜伽爱好者热烈响应,所有瑜伽爱好者(达人)、瑜伽导师、瑜伽品牌馆(馆主)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整个公益活动过程高潮迭起,音乐轻灵,瑜伽人员身姿优美,两者相合,相得益彰,参加活动的伽人们所展现的时尚健康精神更是令人动容。

  在舒缓流畅的音乐伴奏下,活动者们为广大同胞们奉献了一场健身瑜珈视觉盛宴,让更多人们了解健身瑜珈魅力,鼓动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时尚健康·遇见瑜伽”网络评选公益活动不仅深受群众喜爱,也提高了时尚瑜伽健身的推广普及性。

  本次《庆祝“6.21国际瑜伽日”暨“时尚健康·遇见瑜伽”网络评选公益活动》是一场健身瑜伽的嘉年华,也是健身瑜伽新的起点,并且希望通过此活动的举办,让人们共同分享健身瑜伽带来的快乐,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瑜伽健身运动中来,过时尚健康的生活,并把这种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时尚健身传播给大家。

  2018,健身瑜伽等你加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