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来自斯里兰卡的礼物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英伯伦锡兰红茶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二十年了,是进口有机茶行业的代表,来自中国的邦交国斯里兰卡。

英伯伦东北区营销中心沈阳宝通行商贸有限公司,近年来,也热衷于参与到公益慈善及全民体育健康事业中,积极地把锡兰茶文化传播到东北,让东北的消费者喝到源自斯里兰卡的健康有机茶。

image.png

6月22日英伯伦东北营销中心负责人盖全武先生来到了位于沈阳市奥体中心的辽宁女排训练馆,为全体运动员及教练员送去了英伯伦有机果味茶,并祝愿辽宁女排的姑娘们不断的在大赛中取得佳绩,为辽宁省的家乡父老、为祖国争光,并和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及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

6月23日英伯伦锡兰茶参加了: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委文明办、辽宁省慈善总会、辽宁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新民市委主办FM98.6承办的“爱在后备箱”大型义卖活动,帮助辽宁省新民市新农村小学解决贫困孩子们营养午餐问题,身体力行的奉献出一份爱心。

image.png

6月24日英伯伦锡兰茶随辽宁省慈善总会走进沈阳浑河医院,看望全国各地来沈治疗的“脊柱裂”患者,40多名坐着轮椅的病患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辽宁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洪杰同志现场落泪数次,并亲自把各个爱心企业带来的礼物和爱心志愿者一起,逐一发到每一位患者手中,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脊柱裂患者感受到了辽宁人民的温暖。

image.png

image.png

英伯伦锡兰茶东北分公司将继续关注全民健康,继续积极参与慈善公益,做一家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张洪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