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刺激战场——遵义支队魔鬼周系列报道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在这个刺激的战场,我们没有“匹配”、也没有“邀请”,风雨兼程,因为一身橄榄绿,为了同一个目标相聚在一起,不怕“落地成盒”、也不怕被“击倒”,我们患难与共,共同见证超越自我的分分秒秒、点点滴滴。截止今日,“魔鬼周”极限训练进入到了第三天。

blob.png

blob.png

 “坚持住,兄弟们,距离终点只有15公里啦!”随着导调员的鼓舞,队员们如同脱缰的野马。特战队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负重爬坡、翻山越岭到达目的地。他们身上承担着30公斤的背囊,行程刚过半,有的队员已经疲惫不堪。很多同志脚上磨出了血泡,然而大家都咬牙坚持,最后百余名特战队员全部到达终点。

blob.png

“有人质被劫持,我们必须以最快速度解救,否则将危及人质安全”,在一番研究谈论过后,队员们利用地形地物交替掩护接近,其中一名队员一脚踹开大门,仅仅3秒,全部歼灭恐怖分子,成功解救人质,队员们也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汗水早已将他们作战服湿透,但没有人叫苦叫累,他们心里清楚,“魔鬼周”极限训练就是要在短时间里,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改变自我。将训练场变为战场,将痛苦转化为刺激。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经过一天的魔鬼式训练,特战队员们怀揣着胜利的喜悦,进入各自的梦乡。肖静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