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战胜“魔鬼”——遵义支队魔鬼周系列报道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魔鬼周”是特战队员的战场,它充满血性和激情,也考量斗志和胆气。魔鬼周里的每一次的坚持和比拼,正是你和内心那只“魔鬼”的百般较量。

blob.png

“魔鬼周”,我来了!伴着初夏的烈日,背上行囊,踏上充满艰苦历练的征途,没有过多的言语,没有退缩和胆怯,虽然未来的几天是无边未知,心中却有一盏灯照射在前进的路上。因为特战队员时刻准备战斗。

blob.png

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忍耐?“魔鬼周”绝对不是一次坚持就能胜利,也绝对不是忍耐一时就可以完成。

blob.png

多少次抬脚落地的瞬间需要咬着牙关,直到双脚麻木忘记了疼痛。终于在完成漫长奔袭、脱下战靴的那一刻,我们才明白什么是坚持。

blob.png

特战队员面对几十公里的奔袭、高强度的训练,队员们要紧牙关嘶吼着,脸上却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但是我们仍然不忘微笑面对。

blob.png

每当快要撑不住的时候,每当以为已经到达极限时候,其实你坚信还可以再走一段……

blob.png

倔强的你没有想过要放下,而是再一次的咬紧牙关、挺直腰板、呐喊一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

blob.png

快,六名恐怖分子藏匿于居民区里,这一刻,特战队员眼神里散发杀气,喧闹的居民区完全安静下来,你只听到自己强劲有力的心脏在跳动和捕捉恐怖分子急促的脚步声。

blob.png

较量!哪怕对手比你强大,但你从不畏惧!

blob.png

“魔鬼周”就是这般让人痛苦、疲惫,它在每一个白天和黑夜都给你艰巨的考验。如果你是足够勇敢的那一个,你就可以突破这“魔鬼式”的极限;如果你是足够坚韧的那一个,你也可以抗住那淬火般的锻打。

士兵会像珍惜的勋章一样,珍惜自己身上的伤疤。“魔鬼周”留给他们的,是一段十足的浓烈的回忆,他们在这里跌倒,也在这里奔跑;他们在这里经受锻打,也在这里成熟蜕变。他们把酸咸苦辣的痛楚酿成回忆,又把苦尽甘来的余味留给自己。

blob.png

强军路上,特战队员们摔打磨练,如同狼群一般,锁定猎物,蓄势待发,用澎湃不止的热血书写绚丽青春,用永不停歇的脚步走向荣誉,用挥洒如雨的汗水彰显出了军人血性!陈春雷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