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唐安伟牵头组织的“迎七一·献热血”百人参与公益活动在萧山隆重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624日上午,由重庆驻杭团工委、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川渝志愿服务总队承办的“无偿献血、百人参与、汇聚大爱”大型公益活动在萧山区江寺公园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袁钊平,执行理事长李正春、陈和坤,重庆驻杭团工委秘书长、川渝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唐安伟,川渝志愿服务总队副队长唐安江等领导。此外还有萧山区市民中心志愿服务总队、萧山区孺子牛公益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爱心企业杭州可诺丹婷员工、杭州伟成印刷有限公司党支部、誉品餐饮创业培训学校厨师及学员等140名志愿者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边维持秩序,为献血者提供优质服务,安排填写体检表、量体重、测血压、血样化验、采血等;一边还亲自参与到献血中。现场还有因血液体检不合格及不能献血的志愿者,在公园附近也感召路人献血,不少过路市民因被现场热烈的献血气氛所感染,也情不自禁地前来捋袖献血。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又能帮助他人,挽救生命,此等好事,何乐而不为?

无偿献血是终身荣誉,献血者可以领取无偿献血证和纪念品。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同,也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热烈支持下圆满结束,据统计,共有78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到19000毫升。血液有限,爱心无限。这次献血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与爱心人士的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显示出他们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高尚情怀。志愿者们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