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上海市宝山区举办第22届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进一步做好宝山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6月22日上午,宝山区举办了第22届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全区12个街镇、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区人保局、区公务员局、区国资委、区卫生计生委和区教育局及部分所属单位、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本届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共推出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和街镇社区、企业等56个单位269个岗位供军嫂竞聘。共有120余名军嫂参加了应聘。

blob.png

宝山区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每年举办一届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是宝山区双拥工作的传统项目,也是宝山区双拥工作的亮点工程和品牌项目,被驻区部队首长和官兵们亲切地誉为“暖心工程”。此次现场招聘会采用政府指令安置和市场就业相结合的形式,教师、医护等事业单位安置22名军嫂,社区工作者岗位安置25名军嫂,近30名军嫂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blob.png

为了让军嫂更直观、便捷了解宝山区随军家属就业政策,宝山区特印制了《宝山区随军家属就业指导手册》,分发给驻区各部队和军嫂手中。区政府早在2014年就出台了《驻区部队随军家属安置办法》,规定对市场就业的军嫂每人每月发放420元的就业补贴,对录用军嫂的企业给予每人每年16000元社会保险费补贴,鼓励企业录用军嫂、军嫂自主就业。截至目前,宝山区通过指令性安置、托底安置、同等条件优先录用、鼓励市场就业等途径,共帮助2383名军嫂走上了工作岗位。

据悉,宝山区后续还将分片召开企业岗位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帮助更多的军嫂实现就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