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第四届FM98.6“爱在后备箱”现场活动在沈阳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6月23日第四届FM98.6“爱在后备箱” 现场大型义买义卖公益活动再次吸引众多爱心市民参与。本次活动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文明办、沈阳广播电视台、辽宁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新民市委主办, 沈阳广播电视台FM98.6和新闻综合频道共同承办。

blob.png

截止6月24日8:56统计活动共筹集资金69,223.91元(含现场现金、扫码支付,微信捐款),将由辽宁省慈善总会专户存储,专项用于为新民市新农村学校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提供一学年的爱心午餐。

blob.png

本次活动得到众多名人、明星、艺术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特地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义拍义卖物品。FM98.6以节目为单位,组成了10个爱心车队,准备了各具特色的义卖品。

blob.png

活动中辽宁省慈善总会在现场设有爱心募捐箱,现场接受捐款。与往届不同,本次活动特设捐赠二维码,同步接受扫码捐赠。

blob.png

第四届986爱在后备箱活动义卖将持续到6月30日。现场义卖虽然结束,但电波中义卖继续进行,30日当天新民新农村学校被援助的学生代表将接受FM98.6邀请由沈阳市首席气象专家夏传栋带领参观沈阳市气象台,并到必胜客餐厅联谊,圆孩子们的披萨梦。

沈阳广播电视台FM98.6在东北地区媒体中率先发起的“爱在后备箱”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前三届活动现场参与义买义卖人数超过20万,已经成为享誉辽沈地区的大型品牌公益活动;FM98.6更是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发展的倡导者,"986爱在后备箱"大型公益活动汇聚的不仅仅是现场爱心车主的热情,更为全社会吹响爱心集结号。

blob.png

blob.png

沈阳广播电视台FM98.6多年来秉承关注公益,服务公益、传播公益的理念,举办了多项极具品牌价值的公益活动,在树立责任媒体的公众形象的同时,也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到每一项活动中。这次与新闻综合频道强强联合共同承办“第四届986爱在后备箱”活动,不仅是沈阳广播电视台“团建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融媒体传播的有效尝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