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1314茶捐资助学慈善公益行——深入大西北的甘肃之旅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6月19日,网红茶饮品牌1314茶的爱心代表与瑜水慈善组织成员走进了甘肃贫困学区——甘南藏族自治州,几经周折辗转到当地学校与老师们会合,并深入走访当地的贫困学生生活、学习情况,为后续展开的捐资助学提供依据,这也是1314茶继“1元钱公益计划”、“200万助力高考”后的又一公益创举。

西行甘肃 实地助学

进入6月下旬,当南方地区还在酷热高温中炙烤时,1314茶的爱心代表与瑜水慈善组织成员却一起踏上了去往大西北的爱心之旅。

从高热的南方到西北部的甘肃,温度骤变;从甘肃首府兰州再往西南方向走下去,也就是此次1314茶与瑜水慈善公益之行的目的地——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

这次甘南藏族自治州之行,1314茶爱心代表与瑜水慈善组织成员辗转到当地学校与老师们会合,再与老师们一起走访当地的贫困学生生活、学习情况,为后续展开的捐资助学提供依据。

践行慈善 发声公益

其实,西北甘肃的这一次甘南藏族自治州捐资助学慈善公益之旅,不过是1314茶公益之路上的又一程。

此前,1314茶践行慈善、“发声”公益的事迹便屡屡被新闻媒体报道:从5月11日品牌升级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一元钱”公益计划,接着是直营店开业而开展“一元一杯茶”活动,乃至高考期间斥资200万免费茶为高考学子助威......等等,践行公益的1314茶,正在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慈善正能量的“大胆发声”!

发声公益,1314茶与瑜水慈善此次捐资助学是履行了一个月前品牌发布会上的承诺:1314茶每卖出10杯茶即捐出1元钱,用于资助贫困地区学童、为教育事业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爱心正传递 能量正传扬

不辞寒暑,从东南沿海跨越数省深入西北腹地的甘肃;不辞辛劳,从兰州再车途颠波数程下到甘南自治州碌曲县实地走访——这是公益爱心跨越地域阻隔的真挚传递,也是社会正能量在1314茶这里焕发品牌“慈善之声”的传扬。

正如创始人杨燕钊先生所说的那样:一个人,一生能够做好一件事就足够了不起了。而1314茶不只是在做茶上秉承了品牌创始人的专注理念,在公益这件事上也是一心一意、孜孜以求。

截止目前,1314茶已累积捐出公益捐款116332元,“一元钱”公益正在发生,“茶话未来”并不是一句空话。

世界杯期间,除了工作还是需要消遣一下了,除了观看世界杯,玩玩小游戏还是很不错的。

1314茶推出决战世界杯,带球过人赢iPhone X的活动,在公众号回复“游戏”,扫图片二维码或者点开链接,即可参与我们的小游戏。

目前参与的小伙伴已经超过1000人啦,想要来玩小伙伴要速速来参与啦,截止到6月22日,排名最高的就能获得我们的iPhone X!目前成绩最佳的为91.41秒,不服来战!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