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贯彻学习党委理论,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2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6月19日上午,遵义铁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属国有企业改革重组专题会会议和五届市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陆卫主持,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及下属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blob.png

理论中心组学习现场

会上,陆卫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龙长春在四大集团改革重组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陆卫指出,龙长春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国有企业改革重组的必要性,明确提出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路径方向,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国企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市属国有企业改革重组专题会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国企改革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自觉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blob.png

陆卫讲话

陆卫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着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一是要全面加强党对企业的领导,发挥好党组织在国企改革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实现企业管理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全面做好维稳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自力更生,克服困难,努力前进;四是要全力做好融资工作,紧紧抓住国家金融政策,超前谋划和做实融资前期手续,保障工程项目资金需求,提升融资规模和融资能力;五是要突出企业核心主业,找准定位,依托主流,谋求发展;六是要建立多元化的激励约束机制,提高执行力,激发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力。

党委副书记缪荣波组织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树旺在五届市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祖彬在市属国有企业改革重组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公司工作实际进行了中心发言,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将推进国企改革重组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工作流程,缩小流程运转时间,形成严格履职、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以高效执行和突出业绩赢得组织的肯定和群众的认可。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