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克缇中国热心公益事业 以爱回报社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在当前这个社会上,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不在少数,而克缇中国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克缇中国始终将扶贫救弱当做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从不同的角度出发,来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援手。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克缇中国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直销行业中的“及时雨”,为众多的消费者所赞同。

  

克缇9.png


  2016年9月,克缇中国成为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全程合作伙伴,并正式启动“克缇麦穗计划”。“麦穗计划”旨在为偏远地区、缺乏资源的孩子提供更多的机会,帮助他们实现心中的艺术梦想。在2017年4月,克缇中国积极响应精准扶贫的号召,携手咸宁市工商局来到咸宁市崇阳县天河镇茅井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在2017年6月,克缇中国成功携手中国青基会举办了“关爱乡村教师健康”公益讲座,为那些整日忙碌于教学第一线的乡村教师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毫无疑问,这些义举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那些处于困境中的群众,给直销行业的公益事业增添了一抹亮色。

  

克缇麦穗计划.jpeg


  剖析克缇中国热心公益事业的初衷,离不开以下三个方面的因素。第一,承担起自身的社会责任,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直销行业的领军品牌,克缇中国始终将自己的社会责任放在心上,以不懈的努力,来实现自己对社会的承诺,通过热心参与各类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第二,在社会公众中树立起自身的良好形象,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一定的基础。“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早已过去,要想在消费者心目中有一个较好的企业形象,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途径。特别是在社会上还存在贫困人群的今天,携手共同迈向小康社会,是克缇中国长期以来努力的方向。第三,通过参与公益事业,尽最大可能激发出员工的爱心,让企业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团体,同时也为企业的盈利和长远发展提供必要的前提条件。在现有的直销企业中,只追求利润、不考虑奉献的企业必然会遭到社会的淘汰,而克缇中国从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积极引导员工参加公益活动,一方面使得员工感受到自身的价值所在,另一方面则为企业的团结奋进塑造了良好的氛围,在客观上帮助企业走向更为光辉的未来,直达成功的彼岸。

  一直以来,克缇中国都在以建设和谐社会为自己的奋斗目标,通过持续不断的公益活动,来彰显自己的经营理念,塑造自身的优良形象。记者相信,在消费者的热心支持下,克缇中国必将以自身不俗的表现,赢得整个社会的认同和赞誉,成为直销行业中的佼佼者,给国内的直销市场带来不一样的风气。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