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台州商人聚力公益事业 “伟星杯”篮球赛上海开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人民网上海6月19日电  浙江台州是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上海与台州这两座城市在发展进程中有着深厚的渊源。改革开放以来,台州出现一大批脚踏实地、勇于开拓的民营企业家,台州商人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一大批敢闯敢拼的台州人在上海投资兴业,推动了两座城市的往来进一步紧密,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他们是城市发展的推动者。

奉贤区台州商会成立于2014年9月,有会员160多名。成立四年来,在奉贤区政府、区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在奉贤台州商会会长陈永波、名誉会长陈顺飞、执行会长盛斌、陈仙根,常务副会长阮孟法、吴菊素、何淼镯、陈金华、周仲坚、周福群、金魏、章卡兵等常务副会长和优秀台州企业家的积极响应下,奉贤台州商会坚持”汇聚乡贤,坚定信念,创新发展,致富思源”的办会理念,四年来商会取得了诸多荣誉:2015-2016年度评为上海市工商联优秀商会;2017年奉贤区工商联先进基层商会和上海市工商联“十大创新”单位;奉贤区奉浦街道党工委区域化党建先锋单位;2016、2017年台州浙商回归招商引资优秀工作站等。

奉德成,贤天下。作为奉贤台州商会的优秀常务副会长单位,今年6月2日,以伟星集团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名的奉贤区第十三届“伟星杯”篮球赛在奉贤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了开幕仪式。此次篮球赛吸引了奉贤区各部、委、办、局,各镇、开发区、社区,以及在奉各企业、业余篮球爱好者广泛参与,共计26支球队,408人参赛。本次赛事由奉贤区体育局、奉贤区总工会、南桥镇人民政府主办,伟星集团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伟星集团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卡兵在开幕式介绍说:积极参与承办篮球赛回馈社会是他们的初衷,伟星企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企业开展各项活动中将践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形象。他说,冠名奉贤区“伟星杯”篮球赛已经有很多个年头了,这不仅能扩大企业品牌知名度,更能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助力伟星企业在上海的可持续发展。作为一家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上海伟星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奉贤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