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单县科技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6月18日,正值端午节,单县科技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他们身穿“小八路”服装,动作标准划一,他们是柘城电视台的小记者。一进科技馆小记者们就发出了一阵阵的感叹声:科技馆可真大啊,我们的眼睛都不够用了

小记者们认真听取了科技馆讲解员的讲解,在讲解空余时间小记者们亲身体验了一把科学带给大家的乐趣。

blob.png

在众多的项目中小记者体验了“镜子迷宫”“电磁大舞台“失重体验”等多个项目,小记者们不时发出各种声音:“科技馆里可真神奇呀!”“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我以后想当一个伟大的科学家,研制出更加科学的东西,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blob.png

据了解单县科技馆是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程,是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夯实科普基础设施的惠民工程、民生工程。单县科技馆的建设目标是“建设全国一流的县级科技馆,打造区域科学素养高地”

blob.png

单县科技馆主要包括常设展厅、临时展厅、4D影院、VR影院、球幕影院、数字科技世界、物理实验室、创客空间、VR实验室、图书阅览室、心理健康中心及办公室等其他功能用房。

单县科技馆常设展厅面积约为7673平方米,分为11个展厅,30个主题,展品数量321件。展示内容分为“科技之魂”、“科技之美”、“科技之梦”三个部分,高屋建瓴,层层递进

blob.png

在科技馆现场,王振江主任还热情的采访了一下我们的小记者,请问:“这位小记者,你们这次参观有什收获和感想?”一位小记者,当即说到:“这次来到科技馆,使我受益匪浅。科技馆里的这些展品不仅充分表现出我国科技发达,还启迪我们去探索科学奥秘。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今后为我国科技发展做贡献”!小记者的回答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直到闭馆时间,小记者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科技馆!(张铎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