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七家爱心企业联手向灯塔市贫困家庭学生捐赠衣物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6月15日上午,沈阳越励商贸有限公司等七家爱心企业向灯塔市学生捐赠服装仪式在灯塔市实验小学举行。七家企业领导给贫困家庭的学生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儿童、少年衣裤、鞋帽等,受到在场的全体师生及领导的称赞。

blob.png

沈阳越励商贸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市吉浩翔物流有限公司、童乐湾孕婴童连锁系统、甜甜宝贝孕婴连锁系统、嘿!贝比孕婴连锁系统、皇家宝贝孕婴连锁系统、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因同属于商贸流通企业,多年来,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搏击风浪、联手经营、诚实守信、童叟无欺,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成为同行业的璀璨新星,他们在不断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忠实履行着优秀企业和社会责任,一直以公益慈善事业牵手相伴,积极参加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抗震救灾、扶老助孤等活动,在广大人民群众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前不久,听说灯塔市的一所学校,仍有一些贫困家庭的学生需要帮助,所以七家企业决定向贫困家庭的学生捐赠衣物,尔后,又驱车几十公里,亲手将衣物送到贫困学生手中。为全市教育事业和贫困家庭注入了一股浓浓的爱意和慈善的暖流。

blob.png

blob.png

辽宁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洪杰,一直关注贫困家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在本次捐赠活动中,扮演了“慈善红娘”的角色,他至始至终参与捐赠活动的策划、沟通、协调,为捐受双方牵线塔桥,极力促成了好事成真。又亲临捐赠现场,和大家共同见证这一感人的场面。

辽阳市慈善总会主持工作的第一副会长田长连、副会长兼秘书长洪永昌、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宁宇,灯塔市市委副书记刘景伟、副市长张宁、灯塔市慈善总会会长马文忠等出席捐赠仪式。大家称赞捐赠企业、客服重重困难,跨省跨市献爱心的崇高行为,衷心祝愿企业生意兴隆,做大做强,祝愿少年儿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小立志成才,将来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blob.png

blob.png

为了充分表达对捐赠方的感激之情,记录光大社会的正向行为,灯塔市慈善总会向所有捐赠企业赠送了锦旗,颁发了捐赠证书。(张洪杰、洪永昌)

blob.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