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到红花岗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6月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到遵义市红花岗区长征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主任黄昌杰,红花岗区委书记、南部新区党工委书记管礼伦,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何光超,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翱出席捐赠仪式,副区长张云桥主持捐赠仪式。

blob.png

捐赠仪式上,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向长征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早日成长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

blob.png

黄昌杰在致辞中说,多年来,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与遵义市及红花岗区结下了深情厚谊,十分感谢市、区党委、政府及广大群众对该院在遵开展野外驻训、红色教育等工作给予的莫大支持。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汲取红色文化的不竭力量,关注老区发展、深化交流互助,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blob.png

管礼伦代表红花岗区委、区政府对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到长征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陆军边海防学院一直为红花岗区国防教育提供有力帮助和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相信在新的征程上,双方一定会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共同谱写“军爱民 民拥军”的新篇章,为推进全市双拥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管礼伦一行参观了该校的红色壁画、文化走廊及乡村学校少年宫,观赏同学们的剪纸、书法等作品,详细了解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指标内容、校园安全、校园特色文化及少年宫建设、开放时间、活动开展等情况。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