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大圆满闭关中心旗下慈善基金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暮光慈善基金会

Twilight Charitable Foundation

暮光慈善基金会会员招募部

Twilight Charitable Foundation Member Recruitment Department

理事长:曲吉坚赞  President : Chokyi Gyaltsen

招募简章 

Recruitment brochure

凡经考核被正式聘用者,暮光慈善基金会将在所聘岗位上提供富于挑战性的成长空间与发展机遇,以及具有一定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备的社会保障。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身份和专业技能的相关文件,通过电子邮件亦或邮寄等方式发送到暮光公益联盟。请在邮件“主题”或信封上注明应聘岗位及招聘信息来源,所寄材料恕不退还,请留好备份。初选合格者,我们将及时通知面试时间。面试时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未通知者,谢绝来访。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暮光慈善基金会

邮编:627252

电子信箱:Gyalwashechenpa@hotmail.com

常用邮箱:DharmaKhalapa@yeah.net

新浪微博 : 曲吉坚赞

Twitter : ChokyiGyaltsen

Instagram : DharmaKhalapa

Facebook : MahasandhiOfficial

微信公众号 : 康藏雪谦寺

今日头条 : 大圆满闭关中心

发言者:曲吉坚赞 (理事长)

Where the assessment has been formally employed,

the Twilight Charitable Foundation will be in the post

to provide challenging growth opportunities and opportunities for development, as well as a competitive salary and complete social security. Please send your resume and relevant documents to prove the identity and professional skills, by E–mail or mail sent to the twilight alliance. Please indicate the position and the source of recruitment information on the "subject" or "envelope". The material will not be returned. Qualified candidates, we will inform the interview time. Interview with ID card, the highest degree, the original and copy. Unannounced visit .

Address:   Sichuan province Ganzi state Dege county  Twilight Charitable Foundation

Zip code : 627252

Electronic mailbox : Gyalwashechenpa@hotmail.com

Common mailbox:Dharmakhalapa@yeah.net

Weibo : http:weibo.com/ChokyiGyaltsen

Twitter : ChokyiGyaltsen

 

Instagram : DharmaKhalapa

Facebook : MahasandhiOfficial

WeChat public : shechen_monastery

Today's headline : mahasandhi closing center

Spokesperson:ChokyiGyaltsen(President)


རྫོགས་པ་ཆེན་པོ་སྒོམ་བསྒྲུབ་ལྟེ་གནས།

大圆满闭关中心

MAHASANDHI CLOSING CENTER

 大圆满闭关中心旗下唯一慈善基金项目

暮光慈善基金会

关于我们

宗旨

弘扬正气,奉献爱心,扶危济困,和谐共生主要职责

主要职责

扶助危难贫困人群,帮扶少数民族地区,资助社会福利机构,传播慈善公益文化。

一、基金会的理念

暮光慈善基金会(Twilight Charitable Foundation)成立于2015年8月15日。是秉承所有生命价值平等的理念,曲吉坚赞致力于帮助所有贫困地区的人们过上摆脱饥饿和极端贫困的健康生活,尤其是将孤寡老人、失学儿童等弱势群体列为重点服务对象,对他们进行直接援助。基金会除了开展安老、助孤、帮残、助学等各种慈善救助活动以外,也参加和推动文化、教育、卫生、环境等其他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

二、基金会的发展思路

暮光慈善基金会的初步发展思路是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和各有关部门、企业及各界热心人士一道,努力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效、科学、可持续的现代化慈善基金会发展模式。慈善事业的发展,不只是寄希望于富人,更重要的是植根于最广大的民众之中。让有爱心的人们汇聚在一起,同心同愿同力,加入此善行!让每一个困难的地方,成为播撒爱的地方!

三、基金会的规划

知识改变命运,读书才能走出大山!教育是消除贫困的最有效途径,教育扶贫是“斩断穷根”的利器。

曲吉坚赞仁波切创建的暮光慈善基金会将逐步改善中国最困难地区孩子们没钱读书的现状。不要让上一代的贫穷毁了他们的未来。

中央领导曾说过,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治愚”和“扶智”,根本就是发展教育。相对于经济扶贫、政策扶贫、项目扶贫等,“教育扶贫”直指导致贫穷落后的根源,牵住了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牛鼻子”。可以说,一个水桶能装多少水不是由最长的那块木板决定的,而是取决于最短的那块木板。贫困地区的教育水平就是扶贫攻坚战中心的最短板,扶贫攻坚就是要克服教育这块短板”。

据国家最新公布的农村教育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特别是老少边穷地区的教育发展还比较滞后,高质量的教育扶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和提升贫困群众造血能力的重要抓手,贫困家庭只要有一个孩子考上大学,毕业后就可能带动一个家庭脱贫。治贫先治愚,贫困地区和贫困家庭只要有了文化和知识,发展就有了希望。

因此,我们基金会明确扶贫开发的重点,彰显教育在扶贫攻坚战中的作用,使贫困地区孩子的生活得到改善。努力发展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以教育扶贫为救助的核心要素,提高贫困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贫困人员的科学文化知识,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一个地区的贫困问题。

另外通过发力教育扶贫,在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同时,还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社会活力将进一步激发。我们有信心看到,贫困地区将享受到公平、高质量的教育资源,贫困家庭的孩子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未来、根除贫困。

四、基金会性质

属于非公募、非营利性的民间公益社会组织

基金会通过非公开方式募集扶贫资金和物资,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设立账户、独立核算和实施管理,并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财务审计。

暮光慈善基金委员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