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彭家桥派出所抓获两械斗团伙成员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打击黑恶违法犯罪,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彭家桥派出所警种联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派出所民警认真梳理辖区十一类涉黑涉恶案件,深挖线索,坚决打击,扩大战果。近日,彭家桥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聚众斗殴案件,成功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取得丰硕战果。

2018年4月27日下午14时30分许,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文教路菜场附近王某群与吴某根因琐事发生口角纠纷。事后,嫌疑人王某群与吴某根各纠集一伙人员手持铁棍、鱼叉约在文教路菜场打架斗殴。案发后,彭家桥派出所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过多日的信息研判、天网追踪、摸底排查,派出所治安民警在社区民警及二级联勤室的协助配合下,基本锁定多名嫌疑人身份及动向,并立马开展下一阶段的收网准备。派出所民警将收集的线索按序整理,联合二级联勤室,交叉利用现代化和传统化侦查手段对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开展强有力的分析研判。2018年6月,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彭家桥派出所先后抓获该案吴某根(男,43岁,南昌县人)、吴某勇(男,21岁,南昌县人)、吴某武(男,30岁,南昌县人)、徐某(男,24岁,南昌人)、张某(男,24岁,南昌人)、汤某浩(男,25岁,南昌人)等六名嫌疑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根等6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涂伟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