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国美美芽专区上线,力挺“2018最美支教团”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教育,是最根本的精准扶贫,是在为贫困地区奠基未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国进入改革攻坚期,需要大量的人才后备力量加深改革,教育变得更加重要。党和国家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促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加快发展,不断提高基层及乡村教师队伍素质能力,让贫困地区的每一个孩子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2018年6月13日,由光明日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的“2018镜头中的最美支教团”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而国美作为本届唯一一个社会企业单位成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合作伙伴,将借助其自身大平台的资源链接优势和发展生态圈的经验,为活动注入新活力。

国美作为此次活动的公益合作伙伴,与光明日报、共青团中央、大学生一起关注支教,关注西部孩子们的教育生活。将国美的品牌公益理念传递出去,实现品牌传递与公益活动的联动双赢。

在由光明日报主办的最美支教团大型公益活动中,国美毅然担起了这份社会责任,表示将提供80万元的教学商品捐助给支教地,并计划在符合标准的学校建立国美“未来空间”多媒体教室。

除了为贫苦地区捐赠教育物资外,国美还充分动用自身资源开展“美芽计划”。作为国美共享零售战略的的重要体现,国美美店担当起了先行者的角色,国美在美店中设立美芽专区,为支教团成员提供高返利商品,让支教者通过赚取返利,来捐助贫困学子。同时,在国美APP发现板块开通支教专区,号召更多人参与公益,让社会的爱心能够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群。

支教期间,也将通过鼓励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利用国美APP的美店功能,号召支教团成员开设美店,将支教与精准扶贫相结合,扩大美店在年轻大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通过分享实现公益最大化,让身边的你我他都通过国美美店投身公益事业,为西部贫困地区的孩子出一份力!而且国美美店、美芽专区的商品不仅物美价廉,大家也可以通过分享售卖获得收益回报,分享售卖后可获得高额返利!

作为公益事业的有力践行者,国美成立31年来,在扶贫、救灾、教育、助残、敬老、就业等多个领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价值数亿元。其中,帮助贫困落后地区少年儿童享受更多、更好教育资源,一直是国美从事公益事业的重点。国美美店0元即可开店,成为美店店主分享精选商品,只要分享平台内带“分享赚”商品产生订单即可得到奖励,还有阶梯奖励等着大家,更多活动规则请登录国美APP了解!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