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遵义交旅投集团召开2018年第一次年度计划质询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6月10日,遵义交旅投集团召开2018年第一次年度计划质询会,集团总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下属各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各子集团与集团总公司各部门间的交流,进一步统一了行动目标,为全面打赢集团2018年各场硬仗做好了充分准备。

blob.png

2018年第一次年度计划质询会现场

遵义交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小宇强调,年度计划质询会有利于更好地完成年度计划,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明确路径,统一思想,争取更好更快地落实行动,为打赢集团2018年各场硬仗理清思路。

会上,集团总公司各部室及各子集团介绍了本单位的年度规划报告,与会领导进行了点评和质询,并就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集思广益,提出建议。

blob.png

唐小宇指出,遵义交旅投集团总公司各部门及各子集团报告和发言整体思路清晰,措施精准,路径明确,体现出集团上下对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企业的发展应回溯到发展的本源,要与市场接轨,应全面贯彻市场理念,各子集团要明确核心思路,要在市场上提高市场竞争力。

唐小宇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子集团和集团内设机构要对本单位的任务做到清单化、项目化、可量化,明确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集团总公司各部门应与各子集团保持相同站位高度,提高核心管控部门相关人员的工作能力。

blob.png

遵义交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维礼要求,各单位要围绕集团战略发展目标,主动增强发展意识,抢抓发展机遇意识,把握好企业发展的最佳机遇期;要围绕集团发展战略,以服务发展大局为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梳理思路、明确目标,做到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以会议成果作为有效抓手,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

年度质询会是涉及目标管理、战略管理和执行管理的新型管理工具,通过对企业发展及事务进行交流,加深各子集团及各部室的联通,在科学分析和定位的基础上,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严格探讨,提出解决方案。与普通会议不同,质询会是通过各部门及各子集团汇报及质询的形式,要求参会者在规定时间内汇报目前的工作情况,提出问题和建议,确保战略目标的实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