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石城县人民医院默契配合从死神手中夺回患者获感谢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2  责任编辑:楚丹

blob.png

“感谢全体医护人员的努力,是你们把我从死神手里拉了回来,真的非常感谢!这两面锦旗代表了我的心声,也是我想对医护人员们表达的谢意。”近日,石城县前江村石背外组的邱金发将两面绣有“起死回生 终生感谢”的锦旗送到石城县人民医院魏标松院长助理以及急诊科医护人员的手中,感谢他们的妙手回春。

据了解,患者邱某,男,51岁,几个月前的一天在工地干活,期间正在接电话,突然倒地不省人事,于上午8:27分被紧急送往石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抢救,该院急诊科张何银主任快速检查后给出判断:患者呼吸、心跳停止,颈动脉搏动消失,考虑猝死。

同时该院魏标松院长助理也赶到场主持抢救,急诊科抢救团队默契配合,迅速而有序,立即给患者进行胸外按压、简易呼吸器辅助呼吸、为患者开通静脉通道、气管插管、电除颤、血管活性药物等,全体医护人员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经过近30分钟的努力,8:55分左右,患者恢复自主呼吸及心跳,医护团队成功把患者从死神手里夺了回来。

魏标松院长助理结合患者病史、查体及心电图等辅助检查后指出:考虑患者心源性猝死可能性大,病情稳定后可完善冠脉造影协助诊治。患者先后经该院心内科及上级医院进一步的治疗后得到康复。(许扬吉 肖慧琳)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