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丹寨:各类优惠政策给力扶持  助力退伍军人就业创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丹寨县退伍军人杨雪亮,从1992年退伍后到广西、广东务工,2008年返乡过后,与合伙人一起创办了丹笼工艺发展有限公司。去年,公司销售了2万左右的鸟笼及工艺品,获得了100万的毛收入。

一人创业,多人受益。杨雪亮的丹笼公司创办之后,还带动了龙泉镇卡拉村10多户村民编织鸟笼,每年人均增收4万元,产业的壮大,还吸引了一些村民在公司务工增收。

2017年,在政府小微企业政策的扶持下,杨雪亮获得5万元的扶持资金,开始创办了养猪厂,目前,养猪厂有20多头母猪,100多头小猪仔。

同样,依托小微企业扶持,退伍军人王平军于2016在兴仁镇点烈村创办了乌骨鸡养殖农场,王平军专心经营、用心打理,养殖场效益一天比一天好,几天之前,还把1000羽乌骨鸡销售到了重庆,获得了9万元的毛收入。王平军说:“最主要的是微型企业在国家政策上面是给我们免税的,刚好去年拿到资金补助之后,让我们度过了难关,现在政策这么好,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我们在今后有信心把它做大,做得更好。”

据了解,2017年,丹寨县人武部、县民政局、县市监局等相关单位共同协调帮助了20多名退伍军人就业创业,让退伍军人实现了转业而不失业。 (吴艳 范凯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