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爱国拥军永远在路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遵义市爱国拥军促进会6月10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主席团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工作。

blob.png

遵义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自去年7月正式启动工作以来,按照市双拥领导小组的总体要求,在市双拥办具体指导下,坚持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和宣传教育,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活动,以“文化双拥”为抓手,在全市掀起了富有特色的爱国拥军工作。据了解,在不到一年时间里,爱国拥军促进会共走访调研基层单位44家,送文化进军营活动15次,为部队官兵宣讲长征故事12场,在会员中开展“边关祭奠英烈汇报会”、“不忘英灵边关行,清明祭扫寄相思”、“观看电影芳华”、“学劳模精神,促双拥工作”、“深化改革不停步,致富再颂拥军情”等主题活动,收到较好的社会效果,受到部队和地方的广泛好评,被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定为今年5月在六盘水召开的会员大会重点发言单位。促进会表示下一步工作还将围绕“文化双拥”这条主线,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牢记使命,承担强国强军重任”、“改革不停步,青春智慧献名城”、“感恩祖国,报效第二故乡”、“当好双拥助手,乐为双拥作贡献”等系列主题活动,努力造势育人,传递正能量,实现当好双拥工作的好帮手,军民融合的大平台,维护稳定的螺丝钉,精准扶贫的新力量,社团组织的排头兵的目标。

blob.png

遵义市双拥办、遵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红花岗区武装部领导出席主席团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遵义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近一年的工作有理有节,有声有色,取得的成绩得到军地双方认可。一致认为遵义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立足遵义实际,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发挥了双拥工作好助手的作用。市双拥办专职主任何光超在讲话中强调:双拥工作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工作一是要结合新的涉军改革,凝聚正能量,展现新形象,突出政治影响力;二是结合新一轮创模启动,传递正能量,掀起双拥新高潮,努力调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三是结合新的优抚政策,宣传正能量,打造新品牌,干出影响力和凝聚力,通过服务促进管理、促进育人,充分调动退役军人积极性。为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而不懈努力。(晨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