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金辉集团成立“金辉爱心基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讯 6月8日上午金辉集团携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于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北京所在地正式成立“金辉爱心基金”。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常委、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定强,执行总裁、董事林宇,执行总裁、董事陈朝荣,高级副总裁黄俊泉,董事林茂祺等双方代表出席了仪式。

使命共担

不忘初心 辉耀未来

此次成立的“金辉爱心基金”,就是由金辉集团董事长林定强先生发起,并通过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年内自愿捐资 5000 万元人民币,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是由中国侨联发起成立,在海内外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公益组织。而金辉集团作为中国地产36强,多年来一直响应时代的号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旨在以不忘初心、辉耀未来为理念,发扬华侨华人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团结动员“金辉人”及社会同道,参与支持扶贫济困、兴教助学、恤病救灾等公益慈善事业,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侨务、国际交流等事业的发展。

blob.png

会上,金辉集团董事长林定强先生介绍了金辉集团的发展理念和企业管理之道。他表示,企业在为国家经济增长贡献力量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胸怀天下,立己达人的家国情怀,努力成为推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

blob.png

金辉集团董事长林定强先生发言

鉴于此,金辉集团捐赠5000万元成立“金辉爱心基金”。而此次首笔1000万元捐款,则是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聚焦精准脱贫的五个项目,用于在福建、云南、四川、陕西等地开展精准扶贫、教育、医疗等公益项目,支持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开展“精准脱贫光明行”等公益活动。

blob.png

金辉爱心基金首次捐赠款1000万

会上,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先生充分肯定了金辉的慈善义举,赞扬金辉以实际行动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blob.png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先生发言

作为受助地方代表,四川省古蔺县永乐镇党委书记邱中华对“金辉爱心基金”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讲述了四川省侨联“精准扶贫”项目开展情况和发展构想。

blob.png

乔卫副主席与林定强先生签订

专项基金管理协议书与捐赠书协议书

大爱金辉

慈善为马 与梦同行

多年来,金辉集团董事长林定强致力推动国家慈善事业,参与发起多项扶贫济困、兴学助教、环保、创业、文化等多项公益行动。

在林定强董事长的带领下,金辉集团的文化建设里也融入了公益的基因,不定期在全集团开展捐助图书馆、完善教育配套、关爱留守儿童等大大小小多类型慈善活动。

blob.png

万立骏主席向林定强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2017年12月,金辉华东区域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公社,将云南红河县尼美村自然梯田之上的纯手工红米送到社区;2018年3月,金辉集团东南区域联合福州日报社发起“点亮为心愿 守护大梦想”系列公益活动,点滴之间,金辉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当仁不让。

正如林董事长在本次基金会成立的致辞中提到的,时代赋予了金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始终不忘社会使命,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blob.png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金辉集团始终坚持先立己再立人。成立22年来,金辉始终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用一系列优质住宅产品,献礼北京、上海等二十几座城市,得到行业内的广泛认可与业主的一致好评。同时,金辉集团表示,未来更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并发扬建设慈善企业文化,让善行传递每个金辉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